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急刹车,前面有危险信号!

大家早上好!今天股市马上就要开盘了,我就简单梳理一下盘前的一些思路:局部风险或已形成!经常关注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很早之前就聊过,本月中下旬有调整需求。而现在,时间差不多到了。说实话,大盘近期以来很强,一口气就来到前高城下了,而且还摆出了一幅拒绝调整的态势!


不过,很抱歉,赚钱效应开始枯竭了!从上周开始到昨天,完全靠资源、化工死撑着!也就是说,无论指数调不调都难做了!而且还有一个不好的信号:资源、化工也在走加速行情了。昨天煤炭提前调整了,而锂电池、半导体芯片也在下跌的趋势中,因此,下跌趋势的板块,注意规避!那么,接下来看什么呢?答案:看创业板,看创业板何时重回上升趋势!题材方向,短期我看好元宇宙概念。


当然,如果你是准备做中长期的思维,那接下来的回调,完全可以忽略,但如果你是玩短线的,那可能市场近期就会存在一个风格转换的可能性,因为这个过程基本已经开始形成了,就看什么时候开始正式执行!在这种情况下,玩短线操作的,那就必须要改变一下思维和布局方向,不然就可能会有或多或少的损失!


我个人的中期布局还是继续保持不动,放的大长线,我相信后面定会有大鱼,后面不排除布局范围内的多个方向同时开花,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肯定是多数大面积的开花,少数的配置可能是一个小花出绽的形态,耐心就是最好的操作。有时候我觉得炒股可以变简单点,并不需要那么的复杂,记住三点就行了:顺势,低吸,耐心。永远保持一个好心态,没事就喝喝茶,聊聊天,考虑的越多,反而你的交易越糟糕!


好了,就说这么多,谢谢你这么优秀,还在关注我,如果你喜欢,记得持续关注我,招财猫会陪你再战一轮牛市!!!

09-14 09:04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从点赞开始,所有人集合了,只要你还在股市的,来一波138,证明你的存在!祝点赞和回帖的朋友,今天中大签,拿大牛股!!!

09-14 09:52

盘中紧急发文提醒!上证指数有调整的风险!规避近期大涨的煤炭化工等品种。近期上证指数大涨这么多,也是要调整一下了,不可能一直上涨的吧?接下来看创业板的表演!盘前我说了,接下来我们就看创业板,这里会有一波上升趋势!题材方向,短期我看好元宇宙概念。

09-14 10:06

今天主板的证券、资源股等都在调整,大盘能好在哪里去?今天创业板风向标宁德时代大涨,再加上软件等科技股大涨,今天注定是创业板表演的,节奏上,一定不要站错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