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职业股民的操作思路!

今天午后上证指数突然大跳水!发生了什么?中午我在文章中说:中石油再次大涨,牛市真的来了吗?一些看不懂我文章的人就留言说打脸了吧?我觉得说我打脸的人,证明没有看懂我文章的意思!中石油大涨,准没好事!只要十几年的老股民都知道,咱们的市场有一句历史古言,就是只要两桶油大幅拉升,股指必跌!因为它是掩护其它板块出货的,在过去的20多年里,每一次都是这样。


况且我的文章思路一直都是先知先觉,昨晚文章我就提前说了,谨防市场有中秋一“劫”!今天早上再次发文说到:紧急刹车,前面有危险信号!说实话,你都不用去看我文章内容,看我文章的题目就知道了!果然今天上证指数在证券、保险、银行三剑客大跌的拖累下,来了一个深幅调整,这些都是今年传说中的渣男啊!


除了三剑客大跌的影响外,昨晚期货全线杀跌,其中铝、螺纹钢、铜、纯碱、尿素、焦煤、焦炭、PVC均大幅杀跌,导致今天顺周期股票全面暴跌。刚好下半年的第一个节日窗口是中秋节,所以短线最佳的策略是节前休息,节后再来。说实话,我的文章思路一直都是先知先觉,昨晚我就说了,我们来这个市场除了开心赚钱,也要注意防守!谨防市场有中秋一“劫”!节奏上一定要把握好!


我今天白天说到,近期上证指数大涨这么多,也是要调整一下了,不可能一直上涨的吧?接下来就看创业板的表演!短期规避高位的资源股,比如煤炭钢铁有色化工这些,虽然后面还会上涨,但短期是要调整的。接下来一段时间我看好创业板方向低位的品种,题材方向,短期我看好低位的元宇宙概念以及新能源锂电池方面,另外创业板一些调整低位的军工、软件股也是不错的机会。我们炒股可以简单点,并不需要那么复杂,考虑的越多,反而你的交易越糟糕!记住三点就行了:顺势,低吸,耐心。


好了,就说这么多,谢谢你这么优秀,还在关注我,如果你喜欢,记得持续关注我,招财猫会陪你再战一轮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