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何时真正企稳?

大家早上好!今天股市马上就要开盘了,我就简单梳理一下盘前的一些思路:上证指数这里要么步入调整,要么进入长时间的修整!但这些都不重要,因为现在我们只需要看一个指标,创业板何时真正企稳即可!因为只有创业板企稳,题材股就有发挥的机会。


好了,就说这么多,该说的基本都在最近的文章里了,没什么特别好的思路,就不耽误大家赚钱了。我最近新开仓的只有超短预期的仓位,仓位都不重,随时都会卖出。谢谢你这么优秀,还在关注我,如果你喜欢,记得持续关注我,招财猫会陪你再战一轮牛市!!!



09-15 11:04

行情不好的时候,热点是一天一个换,今天轮到光伏板块了,但如果你喜欢追涨杀跌的话,在不稳定的行情,吃亏的就是追涨杀跌的人。行情不好的时候,就多休息,少去操作。老股民都知道控制回撤的意义,在高潮的时候,我给大家泼盆冷水,让大家冷静一些,在下跌的时候,觉得方向没错就给大家信心!这就是我写复盘文章存在的意义!最近发文章越来越少了,其实写文章挺辛苦的,倒不是因为要写多少字,而是因为每天几乎会固定的占用一些时间,但是只要还让写,我还会继续坚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