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不懂的时候,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下!

下午已开盘,不啰嗦,直接说重点:昨天指数下跌,今天弱反抽,但很多个股没有回来,下午即使有反弹,依然要控制仓位,控制回撤,留三分济世!!!


涨价概念依然是资金的避风港,化工、光伏、锂矿等等继续加速上涨!走趋势的个股,我建议在里面的人还是要有点格局,任何一只大牛,他都是不断的洗来洗去,比的就是你对大格局和个股的理解力。最终,赚大钱的,必然是理解力最深的。


现在这个行情,我估计很多人看不懂,没关系,看不懂正常,你要是啥都看懂了,不是早就赚翻了吗?当自己的账户出现较大幅度回撤的时候,可以先停下来看看方向,市场不缺机会!


好了,就说这么多,谢谢你这么优秀,还在关注我,如果你喜欢,记得持续关注我,招财猫会陪你再战一轮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