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未来行情的一些看法!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从点赞开始,所有人集合了,只要你还在股市的,就来一波点赞,证明你的存在!祝点赞和回帖的朋友,今天中大签,拿大牛股!


最新消息!中国股市今天马上就要开盘了,很多人可能非常兴奋了,因为就在刚刚,证券市场又出了1个利好消息,或将引发相关概念股大涨,如果你也有这个板块的股票,那么恭喜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起来看看,或将影响到你的股票持仓,具体原因是这样的:


1,昨晚动力煤期货大涨,刷新历史新高,再加上近期利好消息不断加码,煤化工产业潜力巨大、大有前途,今天相关概念股又要继续大涨了,在里面的人要有点格局,昨晚我也说了,近期的行情,如果你是抱着周期股、锂电池、化工、光伏、风电这几个主流板块,每天都是笑呵呵的。今年的行情很多人看不懂,在赛道上的,天天上涨,不在赛道上的,几乎天天下跌,虽然我也主张要跟随市场的主流方向,但也要告诫各位,在主流赛道上疯狂的时候,需要有一份从容与淡定!


2,为什么我要这样说呢?因为市场上有4000多家个股,大部分都不在赛道上,只要你买股的逻辑还在,我觉得还是耐心守住自己的寂寞,遵守自己的体系,切不可,受不了诱惑仓皇换仓,那样会得不偿失!坚守自己的体系,守住自己的寂寞,有逻辑的方向,静待花开!但是,这里有个前提,是你自己认为正确的方向,而不是给自己的大局观找心理安慰,否则即使哪天风来了,你也拿不住利润!


3,昨晚我说到:今年是白马股投资者的噩梦!那白马股什么时候可以去抄底呢?我个人感觉,等现在这些主流赛道都开始集体调整了,那这些白马股的春天也就到了。你别看现在很多白马股跌得非常的绝望,但这些都是未来的希望!我判断,这些大消费股、大科技股在四季度又到捡钱时刻了。


4,短期的主流就是涨价。钛白粉涨价、黄磷涨价、煤炭涨价、有色涨价,大家去检查一下,有没有现货涨的凶,但是股票却不涨的?或者说这个板块里有没有漏涨的个股?好了,啥也不说了,其它没什么好的建议,谢谢你这么优秀,还在关注我,如果你喜欢,记得持续关注我,招财猫会陪你再战一轮牛市!!!

09-16 09:59

锂电池集体再次集体调整,咱看好的元宇宙概念集体爆发了,今天元宇宙概念会反包成功吗?我们拭目以待!我前面说过,虽然元宇宙这个概念才出来,还没有实质性的收益,但大佬们真金白银纷纷布局这个行业,我想后面肯定会实现不错的收益,因此,潜伏在底部还没有爆发的品种,跟随主力布局是明智的选择。

09-16 10:38

指数再一波冲高回落!白酒起来,也没能让上证指数起来!白酒集体启动,题材股全部下去了,现在白酒也成了搅棍吗?今天的个股波动有些大,所以还是昨天说的:看不懂的时候,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下,市场不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