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惨遭重挫,是机会还是风险?

今天的行情,跌的快被跌哭了,感觉炒股好难啊!话说,自从改了股事招财猫好像没赚什么钱,所以今晚决定改回之前股侠彪哥的名字。从指数来看,创业板跌幅较重,这一波涨没他的份,跌起来比其它两个指数还厉害!从大小盘风格来看,属于大小通杀,今天唯一的亮点就是猪肉板块,新希望涨停,牧原股份盘中大涨接近8个点,但我感觉猪肉板块这里还没有持续性,属于超跌反弹,在真正启动一波大行情前,应该还有一小波的杀跌行情,边走边看吧。


今天跌幅最惨的板块主要有四个:新能源汽车中游电池、光伏、上游原材料和下游汽车整车,换句话来说,只要是新能源全产业链的全部受到重挫!不利因素中午文章有说,但我觉得最主要原因还是短期涨幅巨大,获利盘较多,白天说的不利因素只是今天下跌的一个导火线!我认为这只是市场借利空消息,强势洗盘,这一次洗盘过后,掌握核心技术的优质企业,依然会继续上涨。


在五一劳动节的时候,我记得说过,今年流行一个魔咒——节后杀。每逢重大节假日之后,必然先跌为敬!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每个节假日之后,都是刀刀见肉!结果,因为节后杀已经形成规律了,就开始有些人喜欢抢跑了,所以在中秋节前,玩了一手节前杀。


其实,对于我们市场之前的大数据来看,节前杀是常态,节后杀并不正常!但今年节后杀胜率高达100%,无疑让很多不信邪的投资者也心惊胆战了,直接节前跑路,根本不想等节后了。对于今天的下跌,我是这么想的:节前避险情绪,叠加主赛道突发利空,资金顺势强势洗盘!


最后还是来蒙一下明天的大盘吧,今天杀得有点多,明天看反抽!虽然没什么用,但流程还是要走一下的,就当娱乐一下!好了,啥也不说了,谢谢你这么优秀,还在关注我,如果你喜欢,记得持续关注我,彪哥会陪你再战一轮牛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投资日记,纯娱乐玩耍性质,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可以借脑,但请勿盲目跟随,每个人请为自己的交易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