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A股今天最大的悬念!

最新消息!一觉醒来,整个市场都炸锅了,究竟发生了什么?证券市场传来一个好消息,或将给今天的市场带来重大影响!不啰嗦,我用最旗帜鲜明的观点让你茅塞顿开!


在这本该普天同庆的日子里,A股休市欢度中秋佳节,但外围市场却一片惨淡,中秋节变为中秋劫!不过,一觉醒来,市场传来一系列好消息,其中一个就是外围市场全面止跌,这在一定程度上消解了A股市场的恐慌情绪,但今天低开是在所难免!当然,银行、地产等金融板块或将承压!毕竟当前最不确定的就是这两个板块。今天A股最大的悬念,就是在遭遇低开之后,能否走出独立行情?这很关键!


虽然外围市场止跌了,虽然今天A股有可能走低开高走的走势,但中秋节过后,距离国庆也没有几个交易日了,市场避险的情绪会比较严重,这种时候,短线的资金基本都是做确定性的,很少会有资金去过节,大部分短线资金都是等着国庆后才会去正儿八经的寻找机会。所以,在国庆前这个几个交易日,其实也存在不好玩的预期,因此,做短线的操作也不能太兴奋,看热点在哪里,赚一点就好。做短线的原则:如果拿着的票,破了5天线就坚决出来,没有破的就持股,这是做短线的基本原则!


在外围还是不怎么好的情况下,我个人的中期配置大方向的策略上,还是多看少动,或者不看不动,特别是当下,找低吸的位置可能都不好找,因为外围环境都不是很好,先不说A股能不能独善,这种话在这种时候会显得片面,但至少可以确定的是影响应该是有的。就算现在有很多人认为A股会涨,当然,我也是这么认为,但是,眼前的影响还是是实实在在的预期,今天早上在半小时之内没拉起来,指数就会进入一个新的调整周期。所以,中长期配置方向只有多看少动,或者国庆前就干脆不看不动!好了,就说这些,谢谢你这么优秀,还在关注我,如果你喜欢,记得持续关注我,彪哥会陪你再战一轮牛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投资日记,纯娱乐玩耍性质,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可以借脑,但请勿盲目跟随,每个人请为自己的交易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22 10:41

好久没有和大家聊聊天了,今天想和大家聊聊天,大家都知道,我最近说话有点少了,一是近期很多话题不能说,我也一直在考虑还要不要继续写复盘文章,因为行情的不稳定,所以我总结了规律,在弱市的时候要少写,写多了不一定是在帮助人。二是我自己盘中一直在操作,怕别人来打扰我,所以文章写与不写是个难题,还没想明白。


其实写股市笔记是一件比较复杂的事,像我是一个职业投资者,写复盘文章主要是为了自己进步,记录自己每天的不足,而很多财经自媒体,基本上都是在收割自己的粉丝,因为他写文章是有目的的,我敢说90%以上的财经自媒体都是这样,都是为了变现,就好像抖音上那些网红一样,抖音网红变现主要是卖货,而做财经自媒体的变现就是做卖产品,消费自己粉丝,我想明白人都知道,不然别人每天直播干嘛,难得义务给你服务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