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今天指数会杀跌!

大家早上好!今天股市马上就要开盘了,我就简单梳理一下盘前的一些思路:昨天主流赛道调整,部分资金选择了科技,诚迈科技创意信息上海贝岭涨停,这里面有一个现象,科技股是经过调整的板块,也就是说在主流赛道调整的时候,资金还是喜欢进攻低位的。不过,今天这个板块很关键,因为里面承载了做多资金的意愿,如果这个板块直接熄火,那短期基本上就很难再次启动了。


最近给我的感受是,大家的意志有点消沉,市场又没有系统性的风险,还在接着奏乐接着舞,怎么这么多人就突然褪去了炒股的激情呢?大家可以去看看,我们A股都打破了15年连续40多天创造的万亿成交纪律,现在不应该是提着喇叭到处欢呼雀跃播报吗?毕竟现在是迎来一头更加健康的牛,而不是当年的疯牛。我想是很多人可能没有经历过所谓的“牛熊转换”,又或叫群魔乱舞的疯狂年代,又或者是在震荡市场呆久了,突然不习惯天天万亿成交的行情。


我们要习惯这种行情,在疯狂之下,必须张口大口的吃,消化的事情就等到暴风雨来临的时候!今年炒了多少题材以及概念,难道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吗?年初的碳中和,之后的新能源大赛道,随后的半导体,光伏锂电池,周期股来来回回,煤炭钢铁化工,中间夹杂着鸿蒙,五六七八线白酒,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今年的路线清晰,脉络非常简单,如果你再不反应过来,那就等着说春节快乐吧,哈哈。


昨晚复盘我说到,这里指数没问题,可以接着奏乐接着舞!但由于国庆假期临近,没有发动大行情的心情,感觉今天盘中指数会杀跌,当然,这只是彪哥的第六感!在国庆长假之前,大概率一个题材都隔日游的行情,难度大,所以,大家做短线要追求速战速决,不能恋战!好了,就说这么多,我能够明示的也只有这么多了,希望大家能够发财来彪哥这里吹吹牛,但不要忘记点个赞,免得过几天又看不到我的文章了。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记得持续关注,彪哥会陪你再战一轮牛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投资日记,纯娱乐玩耍性质,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可以借脑,但请勿盲目跟随,每个人请为自己的交易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24 09:59

此时此刻,我觉得兄弟们要给我来一波最猛烈的掌声!昨天我说,新能源产业链主流赛道调整,谁会来接替,我说元宇宙概念,就在刚刚,万兴科技、顺网科技直线拉升,昨天进去的,今天是不是有四五个点的肉吃,彪哥是不是先知先觉!我之前是不是说了,只要主流赛道调整,今年大跌白酒、猪肉、白马股都会出来表演,而就在刚刚,白马股的海天味业、迈瑞医疗、金龙鱼等等,白酒的贵州茅台、五粮液等等,猪肉的新希望、牧原股份都在大涨。做明牌赚钱的不牛逼,做大家都不看好的,次日能够吃肉的才叫牛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