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周期集体大跌,都经历了什么?这些板块的春天来了吗?

顺周期回调了,害怕了吗?发自内心的给股民几点提醒:指数有调整的风险!近期大涨的煤炭化工等顺周期这一波上涨行情结束了。我们炒股一定要看清主力的花花肠子,奉劝股民朋友不要再去追煤炭化工等顺周期股了,接下来这几个板块会是短期新的主线,你再忙也要花1分钟看完,不然你会后悔哦!


1,昨晚复盘我就说了,近期的主流赛道要调整了,为什么我知道,注意看一个期货品种——硅铁。连续两天涨停,今天早盘再次开盘涨停10%,你要知道,这玩意是期货,不是股票,涨停10%意味着什么?疯狂,太疯狂了!!要知道期货的杠-杆最低10倍,很多商品期货杠-杆可以达到20倍,也就是说只要5%的保证金。10%的涨停,意味着满仓做多该商品,一天就是一倍,而这种一天一倍的行情,连续三天,你觉得疯狂吗?这种疯狂可能持久吗?要有常识!


2,果然,硅铁高开10%后,直接暴跌,目前跌5%,当天直接-15%,今天集合竞价做空,一天爆赚15%,叠加10倍杠-杆,赚多少自己感受一下,集合竞价做多,当天直接估计就爆仓了,这就是期货,贼刺激!你以为周期股疯狂?你看看期货这种衍生品,才知道啥叫做疯狂!当然,我不是让你去玩期货,大家没经验千万别去玩,死的贼快!昨天有粉丝问我,期货为什么暴涨,周期股就开始暴跌了。道理很简单,做周期股的人也有常识,看到期货的涨幅已经疯狂了,自然要提前跑路了。


3,顺周期调整,自然会有板块去接替,这不早上白酒、猪肉、医美、白马股都出来表演了,食品、猪肉、消费、医美都是前期调整比较到位的板块,我之前就说了,只要主流赛道调整,今年大跌白酒、猪肉、医美、白马股都会出来表演,而就在上午,白马股的海天味业涨停,迈瑞医疗金龙鱼等大涨,白酒的贵州茅台五粮液等大涨4个点,医美的奥园美谷涨停,猪肉的新希望牧原股份也大涨3个点。另外,昨天说元宇宙概念今天也不错,做明牌赚钱的不牛逼,做大家都不看好的,次日能够吃肉的才叫牛逼!


4,近期热点的高位票跌倒,市场自然依然再进行高低切换,大家注意把握节奏就好,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接着奏乐接着舞就好,但是,注意,别站错队!因为,虽然指数没怎么调整,但个股却多数在下跌!像这种行情,要么你能踏准市场的节奏,要么就留三分济世!在AI横行的今天,稍有不慎,可能汤都没有,只剩鱼刺,所以思考在前面,操作在前面!好了,就说这么多,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记得持续关注,彪哥会陪你再战一轮牛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投资日记,纯娱乐玩耍性质,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可以借脑,但请勿盲目跟随,每个人请为自己的交易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