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A股或将迎来重大变化!

大家晚上好!转眼间明天又要开盘了,今晚1.9亿股民都可以笑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周末有一大利好消息,或将对下周的股市发生重大改变!真心的提醒各位股民,A股调整已结束,接下来全面反弹要开始了!


周末有一个消息值得我们去思考,那就是积极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改革。众所周知,房地产是我国居民的重要投资渠道,而房产税的积极推进,可能会导致本来在地产行业投资的资金流出,一旦这些资金流出,会去哪里寻找比较好的投资渠道呢?银行理财?余额宝?但利率并不高。最终,会有一大笔资金,选择进入股市。当然,也许是两个途径,要么买公募基金,要么自己买股票,无论如何,这笔资金会流入股市,因此,这个消息其实是对A股的大利好,落地速度越快,对A股资金面的利好越大。


对于下周的行情,我目前是偏乐观的。周五我说,不出意外,大盘三天内将再出中阳线,这个观点不改变!下周最好的走势就是先抑后扬,也就是周一或者周二再震荡一天,周三开始正式上涨,目标是3650点。就板块而言,接下来主要的机会方向,依然是在新能源的锂电池、氢能源、太阳能、光伏和大科技的半导体芯片、区块链、充电桩、软件、网络安全。这几天的市场,在充分验证我的逻辑,后面还会继续被证实,记得持续关注彪哥。


从国庆节回来之后,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做超短线的根本就不赚钱了,而且赛道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主要是超跌属性,从上半周的医美、白酒、猪肉、食品,再到下半周的光伏、锂电、储能、工业母机、科技,然后到周五的化工。在轮动过程中有个现象值得注意,就是没有持续性!原因很简单,本就属于跌的多,涨起来就没有性价比了。除此之外,消费板块炒作的逻辑是通胀升温,就是向CPI数据传导,目前来看,传导不顺。就说宏观上不支持消费品的涨价,当然这是第三季度消费数据的反应,所以说消费板块的交易性机会已经降低,需要小碎步入场,先建立底仓,一波反弹后降底仓位,等企稳后再加仓,这种行情不要重仓,也不要恋战,要学会见好就收!


虽然现在的行情变幻莫测,但是,我认为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平常心看待就好。明天早上我要到医院做全身的体检,所以就不能陪着大家看盘哦,我会在手机上交易的,好了,就说这些,不管是大盘还是板块方向我都说的非常清楚了,如果你还说看不明白,那我也没办法说明白了,祝大家周一吃个涨停板!如果你觉得我说的让你有一点点收获,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投资日记,纯娱乐玩耍性质,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可以借脑,但请勿盲目跟随,每个人请为自己的交易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