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方向,接着奏乐,接着舞!

中午收盘,休息时间有限,不废话,直接上观点:昨天和今天早上,我明确观点,这里指数会继续上涨,早盘指数如期反弹上涨,下午有望继续上涨,去攻击3615点!因此,下午可以继续奏乐,接着舞!


今天早上泡了一杯咖啡,精神满满,说实话,比起咖啡,我平时更爱喝茶。我一朋友是咖啡的深度爱好者,按他的话来说,越好的咖啡豆其实做起来简单,不需要什么复杂的手法,或者其余花里胡哨地调味品,烘培好后,处理一下,就可以展露出豆子地风味。说到底,咖啡师不过是大自然地搬运工罢了。一语中的,大道至简。咖啡师是大自然地搬运工,我们投资者又何尝不是好公司的搬运工呢?当公司的基本面和业绩够好,我们不需要太多复杂的技术,只需要在买入信号出现的时候介入就好了。


我一直在强调一点:你赚的,永远是你认知之内的钱,认知之外的钱,没必要赚,也赚不到,这一点,你一定要明白。我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类型的行情,反正我特别喜欢大波动行情,尤其是那种暴涨暴跌的行情,为什么呢?因为我会逃顶,敢抄底,一波大波动行情,指数没涨没跌,我一般都能爆赚!之前锂电池、白酒、化工、光伏、太阳能在涨疯了的时候,我一再提示风险,而这次化工、光伏、储能、白酒、猪肉的反弹,我在反弹的时候就反复明确提示机会,我想有看我文章提示的小伙伴,这波大概率是赚到钱了。这一波新能源的化工、光伏、储能反弹到这里,就不是把握机会的问题,是认知的问题,理解不深,是赚不到大钱的,这一点,你要注意!


最后说一个新方向,可以关注一下稀土方面的优质品种,好了,就说这些,不管大盘还是方向,我都说的清清楚楚了,如果你觉得我分享的让你有一点点收获,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投资日记,纯娱乐玩耍性质,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可以借脑,但请勿盲目跟随,每个人请为自己的交易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