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滞涨了!接下来开始要降低仓位!

大家晚上好!今天指数继续震荡上涨,但两市七成个股是下跌的,分化严重,属于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北上资金流入超过100亿,但成交量依旧不足万亿。指数在这个位置,时间上还没到位,今天早评我说了,3590---3620点这一带还有很多套牢筹码,这些套牢盘不走,很难实现普涨!这里需要磨时间,来达到时间周期点开始突破,形成时间和空间的共振!在区间震荡走势,只要不跌破上升趋势线,待时间吻合,就会一举突破形成上升趋势,指数将会开启一波新的上涨。


情绪上看,今天算是亏钱效应继续扩散的一天,炸板率高,意味着短线的活跃资金有部分是被套的,这种负反馈严重打击市场信心!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炸板率的高主要针对于首板,而高位板的封板率还是很高,空间也打出来了,按情绪周期理论来看,明天市场情绪会有所回暖。下周初正常市场还有一轮小级别的修复,所以如果明天出现调整是不需要太担心的,小幅修复完,然后就到月末时间了。


由于指数还在震荡期,不是主升浪行情,所以市场依然没有主线,没有持续性,昨天表现比较强的电力今天就直接闷!市场毫无持续性可言,所以近期还是我说的潜伏为主!从盘面看,今天化工板块是北向买入的重点板块之一,今天的先锋旗手是磷化工,磷酸铁锂电池产量达58%,推动磷化工景气发展,刺激磷化工走强,操作只能低吸,不能追高!


虽然今天指数如我的预期上涨,但今天我也是亏钱的,没关系,明天又是一个汉子!本轮反弹从本月13号开始,后面更多的是考虑怎么留住利润,月底预期不要太高,所以接下来这几天我的仓位会降下来。持仓更新:早上开盘后卖出润和软件晶瑞电材,然后买入南都电源。明天我大概率还是会在化工、光伏、氢能源、软件这些赛道里操作。好了,今晚复盘就说这些吧,如果你觉得我分享的让你有一点点收获,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投资日记,纯娱乐玩耍性质,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可以借脑,但请勿盲目跟随,每个人请为自己的交易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