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鼠行情,盯住一条线即可!

中午收盘,休息时间有限,不废话,直接上观点:昨晚我说,指数滞涨了,接下来开始要降低仓位!果然上午指数回落,情绪也比较差,光刻胶、元宇宙概念、半导体,家具,磷化工走强,不过高位股坑人比较明显!市场还是典型的混沌期,一旦高位横盘之后不能继续走强,那么就面临资金失去信心的抛售!


但从盘面看,能源股依旧是轮动走强,所以我认为这轮反弹说现在结束还有点早,下午大概率还是要V会来的,只不过个股又要做切换了,预期不要太高,仓位可以适当地降下来。磷化工、光刻胶今天再次走强,这方向和锂电是绕不开的。


今天期货市场出现了大波动,可以说是跌成狗!当然,如果你非要较真,其实跌成猪更贴切,毕竟猪跌的比狗多!受期货市场的影响,与煤炭相关的品种早上也全面扑街!煤炭这波行情,纯粹是限产导致的,中国的煤炭产能,压根就不缺!从中期角度来看,煤炭的行情,既没有成长性,又是偏偶然触发的逻辑,我倾向于认为,资金在煤炭这里玩来玩去,核心的目的还是博弈,博弈煤炭短期逻辑。


换句话说,都是点游资在这里面玩,中长期资金看得懂逻辑的,没啥意思的。当然,我的观点可能是偏见,也可能有认知不足的地方。但是,煤炭板块大家都知道,我是碰都不会碰的,也许我看错了,那看对的发财就好,我不赚这行业的钱。


好了,话不多说,新能源成长逻辑持续拉升,继续盯着这一条线即可!我一直看好的化工、光刻胶也再次大涨,昨晚我就说了,今天又是一个汉子!这行情其实是主线分明,个股分化,核心在于选股,选股不到位,赚钱还是有点难的哦!如果你觉得我分享的让你有一点点收获,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好吧,本周就这样,大家点赞顶一下,下周再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投资日记,纯娱乐玩耍性质,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可以借脑,但请勿盲目跟随,每个人请为自己的交易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