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发!周末大利好,下周股市会大涨吗?

最新消息,1.9亿股民朋友注意!房地产税改革试点真的来了!对楼市和股市有何影响?这两天市场上的解读铺天盖地,我不自量力也说几个体会,紧急给股民朋友几点提醒:


1,喊了很多年的房地产税这一次真的来了!10月23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开展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简称《决定》),试点城市由国务院确定,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房地产税征税对象划定为居住用和非居住用等各类房地产,不包括宅基地等。试点5年,条件成熟时,及时制定法律。


2,其实本来这周末,消息上真的是平平无奇,我一开始都没看到什么像样的新闻,直到昨天下午5点,这消息实在是太劲爆了。我想到了落地,但是,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十分吃惊。现在观察的重点有两个:第一,何时落地?第二,试点地区是哪?我也不敢乱猜,大家琢磨琢磨,我估计那个城市一定会首先试点。我是真心觉得,如果房产税真的落地,其他的不说,对股市,毫无疑问是大利好。因为买房躺赢的日子可能真的是一去不复返了,你要想保持资产的保值增值,去哪?看来看去,还不是来股市,要不然也没啥好的投资渠道呀!


3,对房地产企业怎么看?我倾向于利空出尽。毕竟近期一直在传言这件事,市场早有预期,所以,其实真的到落地了,也未必悲观。其实,我真的还是蛮期待的。这事情很大,可能会影响未来整个大类资产配置的框架,比如现在居民赚到钱,买房产的优先级是很高的,但是未来如果真的全面推行房产税,则可能发生变化了,这件事,是很重要的,值得高度重点关注。


4,下周行情观点:虽然周五大盘冲高回落了,但从北上的数据来看,最近两天大幅抄底,预示着聪明资金还是看好大A的,所以,我们记住一句话,能够决定市场走势的,只有资金,正因为有了这些聪明资金大幅抄底买入,接下来大盘才会有突破的走势,明天大盘反弹的目标是站稳3600点!


5,下周方向:继续在化工、软件、半导体芯片在底部小阳线圆弧底的这种趋势的票。哦对了,这周末公布三家白酒企业三季报:茅台差强人意,酒鬼和金徽酒就很一般了,看来白酒行业的三季报,不容乐观,短期注意规避!好了,不多说,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把握好结构性行情的结构,接着奏乐接着舞就行。如果你觉得我分享的让你有一点点收获,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是股侠彪哥的投资日记,纯娱乐玩耍性质,不能作为任何投资和买卖依据,可以借脑,但请勿盲目跟随,每个人请为自己的交易负责!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