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火两重天的市场,如何操作?

中午收盘,休息时间有限,不废话,直接上观点:上午指数完完全全按照我今天盘前文章的思路在走,盘前我说:今天低开高走的概率大,盘中出现急跌,只要3570点不破,还是看震荡上行,可以抢个低点上车,如果跌破3570点,那么就等3550点附近低吸了。上午上证指数最底杀到3553点,目前看,今天指数的主跌段已经过去,下午就是在震荡磨底,今天的杀跌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只要指数不存在新一轮Bao跌的主跌段,那么这里的调整,孕育的就不是风险,而是机会!


今天市场堪称冰火两重天!何谓冰?其实整个市场都是冷冰冰的,从白酒、证券、华为概念、半导体、软件、厨卫电器、家电到煤炭,冷若寒冰。何谓火?我一直提的化工、储能、太阳能、光伏、电力等新能源板块,骄阳似火。这说明在市场调整期,市场对新能源的认可度极高,资金介入极深。那在指数再次企稳之后,新能源又有可能展开新一轮的上涨行情。


今天证券板块突然直线跳水,走势很差,很多人一脸懵逼,为什么会这样?原因很简单,证券是什么,是赚钱效应的波动放大器。现在的市场,赚钱效应好吗?那不是肉眼可见的一般吗?所以,证券的表现应该是好还是差?这不是显而易见吗?春江水暖鸭先知,你不看看市场水暖不暖,怎么能成为那个未卜先知的鸭呢?这种市场环境,证券的下跌,其实,不意外,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整体市场我依然偏向于走震荡市,事实也是如此,但具体的个股选择和风格偏好,那还得靠自己把握哦!实话实说,虽然大盘真的一般,但是彪哥做的化工股今天又赚疯了!这种冰火两重天的行情,踩对节奏,真的是天天吃肉,做人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人间忽晚,山河已秋,愿夏日的遗憾,与秋色平分,所有从未想过要放弃的坚持都能拥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好了,就说这些吧,如果你觉得我分享的让你有一点点收获,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