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原因告诉你大盘还要上涨!

今天马上就要开盘了,我就长话短说,行情大概率来了,从以下几点就可以看出:


一是近期外围下跌,美股、原油都在回调,但是,证券带动A股逆势起飞,说明主力资金已经迫不及待要拉升了!


二是昨天A股有3255只上涨,并且连续两天涨停家数接近100家,说明情绪逐步回暖!


三是春江水暖鸭先知!这几天不断有证券个股涨停的,而广发证券不知不觉,已经走出很好的趋势了,要知道证券素有行情发动机之称。


年底不确定性因素:1,疫情反复。2,美国经济数据严重超低。虽然有这些不确定因素在,但我感觉不出三天市场就会来一根大阳线,希望大家好好把握年底这一波吃饭行情!方向上,继续看好:新能源锂电池、太阳能、氢能源、半导体芯片、光刻胶,证券等。


时光太匆匆,一个转身,就进入寒冬,转眼2021年,来到了最后的一个月,在2021的最后1个月,你的愿望是什么呢?欢迎大家畅所欲言!!!


最后,祝点赞的朋友,股市长虹,一生暴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