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性反弹将开启,最新策略出炉!(附股)

朋友们晚上好!低开+探底+反弹,简单的六个字,却隐含了多少市场的情绪,需要多少日日夜夜的研究、思考、总结才能掌控,这个特征,在我们四维量价关系里面也被定义为经典的:见底组合拳。先一起看看昨晚咱们的操作吧。昨晚文章中讲到:今天关注台华新材凌霄泵业中环环保这些标的在探底过程中的低吸机会。回顾一下这三只个股今天的走势,V型反转,从低点到收盘价,台华新材上涨4.28%,凌霄泵业上涨3.35%,中环环保上涨4.36%,三只个股的操作建议,完美预见了今天的机会所在,相信持续关注文章的朋友,在今天的市场中还是能够获得不错的收益哦。 


今天指数如期走出低开探底反弹的走势,但可不仅仅是大盘的预测精准哦,昨天文章同样明确提示到:“上证50仅仅是如期的反弹不是反转,反弹行情明天面临结束。”今天指数微跌,上证50却收跌了1.19%,结束了连续两天的反弹行情,又印证了我们文章的判断。今天全天成交量1792亿,相对昨天缩量,如期+低开+探底+反弹,底部信号逐步明显,但整体没有回到地量水平,因此仍需一段时间夯实底部。现阶段继续严格控制仓位滚动操作,等待见底三大特征(集合竞价回到9个亿以内,日成交量回到1600亿以下地量)。


今天V型反转意味着什么呢?从技术上看,指数新低后,MACD没再创新底,绿色能量柱长度很短,这是典型的MACD底背离特征,因此指数将会开启一波60分钟级别反弹行情。在这里要强调一下,我们周六分析的60分钟级别底背离反弹信号有点早,今天才开始出现。市场当中不破不立,今天创新低后,60分钟级别MACD底背离就真正成立,此次判断指数将开启阶段性反弹行情,几率非常高。


为什么是阶段性反弹,难道不是反转吗?日线级别看,MACD死叉,走势仍然偏空。观察A股历史走势,每一次大级别趋势的底部,都是以双底形态出现。60分钟级别MACD底背离后,将会展开一波阶段性反弹,使日线级别空头趋势结束,所以指数将展开的是阶段性反弹而不是反转。分时尾盘拉升过程中放量,反弹中出现抛压,因此明天会有回落消化抛压,回落是寻找买点的时机。


综上可知,指数将正式开始阶段性反弹行情,明天会有回落,回落是寻找买点的时机。阶段性反弹不是反转,因此在见底三大特征没有出现前,继续半仓滚动操作,在某个时间节点做T可重仓,重仓当天应及时减仓。指数将开启阶段性反弹行情,市场将会涌现出不错的获利机会,那么该如何操作呢?激进操作者,可重点关注暴跌+低估值+建仓型箱体个股的反弹机会,比如合盛硅业603260、台华新材603055、凌霄泵业002884等;稳健者,关注日线级别MACD底背离+低估值+超跌或建仓型箱体个股的趋势性机会,比如招商证券600999、闰土股份002440等。


好了,喜欢我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如果你看到我们提醒的谨慎,如果我们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你的点赞是我最大的分享动力!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