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连阳后需要注意这些操作策略!

朋友们晚上好!今天开门红的普涨行情,相信让不少朋友都乐开花了吧?如期的反弹行情,其实在上周六的文章中我就明确指出了,你有没有发现呢,上周六文章提示:“下周指数会开启阶段性反弹行情,反弹目标位3335-3358点附近。”行情虽好,可也有主次之分,今天行情的主线在哪呢?看我们上周六文章中的提示:本周重点关注中小板+低估值+超跌+MACD底背离特征个股的机会。今天涨得最凶的就是中小板,板块指数上涨1.99%,其中低估值+超跌+MACD底背离的个股扛起反弹的大旗,走在上攻行情的最前列。那么接下来行情会怎么走呢?


今天全天成交量1730亿,温和放量反弹,预计明天将继续反弹,反弹目标位3352点一线概率较高。在见底三大特征中,反弹是要继续缩量的,放量反弹,说明底部没有出现,这也印证了我们判断仅仅是阶段性反弹的正确性,因此操作上不要追高放量个股,而是把握好超跌反弹板块间的轮动性获利机会。技术上看,60分钟级别,MACD底背离后进入多头趋势,目前短线多头没有改变,明天大概率会继续上涨。日线级别,虽然指数两连阳,但MACD死叉,能量柱为绿色,空头趋势没有结束,目前的反弹是先让指数空头趋势结束。预计反弹到位并高位震荡几天后,下周将会出现二次探底的走势,只有下周二次探底MACD底背离出现,才能确定指数真正见底。


综上可知:明天指数大概率会继续反弹,反弹目标位3352点附近。指数的上涨,是如期的阶段性反弹不是见底,反弹到位后及时减仓,迎接下周的二次探底。操作上不要追高放量个股,而是把握好超跌反弹板块间的轮动性获利机会。继续半仓滚动操作,盘中做T的节点可以重仓,但当天需要及时出掉,保证仓位的灵活性。板块方面,超级品牌等今天放量大涨个股,明天冲高过程中注意及时获利了结,调仓到缩量反弹个股,比如证券、次新等。大数据、云计算预计会成为持续几天的热点,板块内龙头可适当轻仓参与获利机会。


虽然今天指数继续强势反弹,欣喜之余却让我们看到一则扎心的消息:今年A股人均赚了2.3万。相信看到这个消息后,大部分股民陷入了沉思,并无奈的哀叹:人均的力量太强大,又拖国家后退了。其实“拖后退”这锅,也不能怪我们广大中小投资者水平不行。据可靠消息统计:今年沪深两市市值增加3.07万亿,而上证50市值增加3.1万亿,比两市总体还多。所以没在漂亮50里面的同志只能默默的流泪。漂亮50傲娇的一路上涨,犹如市场中冉冉升起的明星,把其他股票都比得暗淡无光,这也是为什么人均赚了那么多,而我们绝大部分中小投资者只能挂上“拖后腿”的标签。其实细想一下,如果我们广大股民都把股票卖了去买漂亮50,其他个股会崩盘第十九层地狱,在减持遍地飞的A股,我们中小投资者其实起到了强大的“护盘”功能,瞬间觉得我们都好伟大(无奈)。如果你看到我们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你的点赞是我最大的分享动力!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喜欢我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