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再放量杀跌,难道真的没底了吗?

朋友们晚上好!自从之前西藏回来后,一直想取个藏族名字,但是拿捏不准叫“加仓没错”还是“平仓没错”?朋友们建议的许多名字都是艰深,寓意隽远,让我在思想进一步混乱中领悟了许多人生哲理。比较明哲慧智的名字有:加平都错、平仓确吉、持仓坚赞、空仓加错、加仓嘉错等。领略了2017年收官月大盘走势,我最终决定叫:仓又嘉错。” 今天开会时,我看到一同事在会议签到簿上签上自己姓名:仓仓嘉错。其实加仓的对错是相对的,比如短线的加仓点需要快进快出,不能做成长线。长线的加仓,主要是为了长期的收益,那么不必纠结于一时的涨跌。指数筑底阶段,不要以一时的涨跌论英雄,而应该适当的看淡涨跌,独守内心的那份寂寞,相信终能见日月。


对于近期的弱势行情,我们一直提示筑底中继还需二次探底,昨天文章中提示:“筑底中继,个股会轮番表演,操作上重个股轻大盘,缩量企稳买入,放量拉升卖出,继续5成仓滚动操作。”今天大盘一根低开低走的阴线,严重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最低点探到3259点,同前期低点3254点已经很接近了,相信大家都严格的控制了仓位滚动操作,缩量企稳买入,放量拉升卖出,就算他跌,我们也不怕。今天市场是放量下跌,分时低点不断有恐慌盘出现,虽然未能V型反转,但下跌过程中资金流入明显,因此现在是典型的深度洗盘,不应恐慌。


技术上看,日线级别看,本周日线级别MACD未能金叉,能量柱继续为绿色,日线级别空头趋势未能了结,因此下周大概率会继续探底,预计大底在箱底3205点附近。目前指数的支撑位在3254点一线,如果下周直接跌破该点位,指数会加速探底,如果跌不破该点位,指数还会持续阶段性反弹行情。分时看,今天指数下跌过程中,低点放出巨量,反弹中指数没有放量,这是典型的恐慌盘,低点资金介入积极,全天做多力量明显占优,应收阳线,实际收了阴线,因此下周一会反弹。恐慌盘出现后,未能出现V型反转,恐慌情绪较严重,因此下周一大概率会低开,低开后探底反弹。


综上所述,我们认为下周一大盘大概率又是低开+探底+反弹,盘中关注3354点一线的支撑,如果跌破指数会探底到3205点附近。如果下周指数跌破3254点一线,则会加速探底,一旦探到3205点一线将是见底,如果下周指数不破3254点一线企稳上涨,则仍然仅仅是阶段性反弹,不是反转。操作上,在没有见底前,继续严格控制半仓以内滚动操作,重个股轻大盘,缩量企稳买入,放量拉升卖出。好了,如果你看到我们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你的点赞是我最大的分享动力!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喜欢我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