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开启回调,关注这个点位!

朋友们晚上好!公司同事都喜欢网购,这不今天一男同事买的货到了,他特兴奋,说九十多块钱买了一件七匹狼,超划算。女同事们听到了都聚拢过来,包装拆开一看,是“千匹狼”。一位阿姨幽幽地说:真划算,多给了你九百多匹狼呢。相比“千匹狼”,我更愿意是七匹狼,买东西便宜确实难有好货,买股票却不是这样,绩差价低无人问津的不是好股票,被市场错杀的优质股却是实实在在的便宜好货。


股市投资,想获得超额收益,就要不断寻找被市场错杀的优质股,去捕捉它走出价值回归的上涨行情。大白马业绩稳增,走跨越多年的长牛行情,确实稳健;方大炭素业绩暴增,股价短期爆发气势如虹,往往有意想不到的超额收益。业绩增长估值修复,涨价概念在去年上演了如火如荼的强势行情。近期市场快速轮动,如何火眼金睛发掘市场机会?其实我们一直在文章提示的超跌低估值标的,就是在捕捉被市场错杀的便宜好货哦,大家有把握住多少呢!


今天沪指盘中探底至3417点,随后企稳,全天维持高位震荡,小幅收涨0.11%。两市上涨1025家,下跌2123家,个股分化明显,做好低吸高抛最为重要。关于板块布局,这两天的文章提示:近期可重点布局汽车整车,雄安新区等板块符合建仓型箱体个股,等待轮动。汽车整车今天强势,板块上涨1.64%,一汽轿车强势打板,板块内个股普涨,赚钱效应尤其不错。雄安新区今天略有表现,板块早盘一度冲高上涨1.2%,随后震荡回落,略有遗憾,但板块筑底明显,相信不久就能轮动雄安新区的强势行情。指数持续强势,板块快速轮动,个股逐渐分化,机会虽多风险也逐渐显露,下周的行情该如何布局,来看大盘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再收阳,并创近日新高,但日内属于窄幅震荡。日成交额2160亿,属于温和缩量水平,仍是做多动能不足的表现,属于高位震荡,注意高位减仓操作,下周关注3398点一线的支撑。市场仍是涨指数,个股不涨的分化局面,短期高位调整中注意波段机会,操作上勿追涨,重点关注地量止跌类个股的反弹机会。


为什么要关注3398点一线的支撑?从60分钟级别看,指数创新高的同时,MACD死叉,能量柱为绿色,顶背离明显。整体形态看,指数形成了高位箱体,箱底在1月10日的低点位置。如果下周该点一直支撑有效,则指数大概率会继续高位震荡,如跌破,指数会进入调整。从周线级别看,节后指数直接从箱底位置上攻,目前MACD零轴上方有金叉迹象,绿色能量柱长度变短,趋势性多头已经形成,预计2018年春季行情的目标在3700点附近。短线如果能够出现大的调整,比如调整到3300点一线,将是绝佳的买点。


综上所述,我们认为下周重点关注3398点一线的支撑,如跌破指数会进入调整,不破大概率会继续高位震荡。目前指数多头趋势已经形成,预计春季行情目标在3700附近,如果能有大的调整,比如调整到3300点一线,将是较好的买点。如果你看到我们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很多股友还没有养成点赞和转发的习惯,我们的文章含金量都很高,代表作者的心血,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