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冲高回落,下一个爆发的会是谁?

朋友们晚上好!开始复盘前,继续先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段子,某大公司准备以高薪聘用一名小车司机,经过层层筛选和考试之后,只剩下三名技术最优良的竞争者。主考者问他们:悬崖边有块金子,你们开着车去拿,觉得能距离悬崖多近而又不至于掉落呢?第一位说;二公尺。第二位很有把握地说:半公尺。第三位说:我会尽量远离悬崖,愈远愈好。结果这家公司录取了第三位。不要和诱惑较劲,而应该离得越远越好。股市中投机随时与风险相伴,控制风险是生存的第一要务。


近期指数持续强势,连续的阳线拉升颇为诱人,面对这种行情尤其要控制住自己的“贪婪”。控制贪婪在很大程度上能控制风险,指数虽强,板块轮动持续性却不强,最忌追涨杀跌,若是过于贪婪控制不好操作节奏,就要为自己的冲动买单了。指数强势,我们一直维持谨慎态度,对于今天的机会把握,我们也有精准提示哦,来看操盘回顾。


说实话,大盘牛起来连牛都害怕,指数持续强势,今天日K走势和我们预测的有些偏差,但庆幸的是精准擒住了这一波行情的发动机—券商股。昨天文章提示:券商连续5个月下跌,已经严重超跌,指数强势利好券商,双底形态明显,应该重点关注布局。今天暴涨的首当其冲就是我们昨天文章中提示的券商股,板块涨幅3.49%,个股全线大涨,国信证券强势涨停,早盘板块的强势上攻更是引领指数突破前高,希望朋友们把握到了券商股的惊艳表现。银行紧随其后,板块大涨1.93%,板块内个股普涨,张家港行强势涨停,赚钱效应良好。次新股我们连续多日提醒,今天延续强势行情,板块上涨1.69%,两市涨停40家,次新股涨停24家,持续处在资金炒作的风口浪尖。指数持续强势,总有板块能轮动领涨,今天最强势的板块在我们提示之中,相信大家能有所把握,明天机会再看哪里,来看大盘分析。


今天大盘放量冲高回落,明天关注3424、3398点的支撑。板块方面,券商强势上涨,中线可继续关注。盘中银行股冲高回落,国家队调控指数意图明显,明天可关注中小板当中的超跌低估值个股。从60分钟级别看,MACD零轴上方金叉,能量柱为红色,完成了MACD空中加油形态。今天指数再创新高后,多头趋势明显,明天关注3425点的支撑,只要该点不破,指数会继续震荡上行为主,如果跌破3425点一线,需关注箱底3398点的支撑。分时看,今天早盘权重拉升,指数大涨,但此时个股暴跌,分化明显。午后指数回落,中小个股触底反弹,市场节奏轮动明显,因此明天需重点关注中小板具备超跌低估值特征标的。


综上可知:我们认为明天关注3424点的支撑,只要该点不破,指数会继续震荡上行为主,如果跌破3424点一线,需关注箱底3398点的支撑。操作上,短线行情会转向中小板,特别是二线低估值蓝筹。机会方面:第一,短线应暂时规避超级品牌,可重点关注他们回落到位后的新一轮布局机会。第二,房地产板块行情有走完迹象,不应再继续参与追高;第三、银行、券商中长线布局标的应当继续持有,忽略短线的涨跌;第四、超跌低估值次新近期应重点关注。白酒板块反弹中没有放量,春节临近消费旺季,应关注。周期股调整时间较长,但年报比较好,可短线关注钢铁、煤炭、有色等。第五、特别提示,环保板块底背离出现,可关注。当然,市场当中目前具备操作价值的标的非常多,大家可以用心去寻找发现底背离出现的板块或个股。


好了,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很多股友还没有养成点赞和转发的习惯,我们的文章含金量都很高,代表作者的心血,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