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不跌,创业板指就不涨!

朋友们晚上好!今天大盘在银行的带领下,攻城拔寨再度创出了反弹新高。从技术上看,目前大盘量能依旧保持完好,MACD也没有任何的背离或者背离迹象,因为红柱依旧在放大中,强势非常明显,KDJ目前的形态是单边的形态,短线还没有出现顶部迹象,如果接下来出现回落,盘中也会有反复,但风险不大!创业板指MACD是低位的金叉,是修复级别,不会马上就出现大幅上涨,均线上受制于决策线的压制,这是技术性回踩,短线依旧是弱势震荡,创业板目前是风险小于机会!


近期以来美股新高、英股新高、印度股市新高、巴西股市新高,一水之隔的港股市场,也在昨天突破10年历史大顶,恒生指数创下31983.41点的历史新高,全球都沉静在牛市的欢呼之中。虽然A股没有牛市,但是我们有11连阳的傲人成绩,有工行,建行,茅台,格力等漂亮50创出历史新高!还有银行股指数一年涨了近三倍神话!可是大A股的一亿股民却是满脸的忧伤,因为所有的新高似乎和我们一点也不搭嘎,扎心了!牛市这么近,又那么远……不要太多忧伤,我们与你们同在。


忧伤完后,战斗还是要继续。虽然目前还没有大获全胜,但只要战争没有结束,我们就还有获胜的希望。今天上证指数又在银行的带领下,攻城拔寨再度创出了反弹新高,奔向我们所预定的3600点目标一线,然后是4000点一线。全球股市的狂欢,A股也很难在淡定,一定会乘着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把指数生生拉向4000点,我们也要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当然也要清晰的明白,全球股市的狂欢是为了下一次金融危机的开端,这是后话。


今天我们可以看到银行龙头工行连涨9天,今天加速大涨6个点,券商龙头中信证券连涨5天,建筑龙头,中国建筑今天启动大涨6个点,所有走得好的,都是超级行业的龙头企业。这充分表明50行情一直在轰轰烈烈的演绎,并且已经开始玩内部轮动了。最近在次新里玩high的人会以为指数一直在创新高,简直就是结构牛市。其实冷静下来,你去翻翻上证50,这才是真真正的一直在放量新高的地方。而且最近已经明显的感觉到内部开始轮动了,这个需要重视。且行且珍惜吧,大家珍惜春节前后的红包行情,锁定行业龙头不放松!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挑选龙头企业分享给大家!


好了,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很多股友还没有养成点赞和转发的习惯,我们的文章含金量都很高,代表作者的心血,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