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板块如期爆涨,下周大盘将如何演绎?

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开始复盘前,继续先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段子,一只火鸡和一头牛闲聊,火鸡说:我希望能飞到树顶,可我没有勇气。牛说:为什么不吃一点我的牛粪呢,他们很有营养。火鸡吃了一点牛粪,发现它确实给了它足够的力量飞到第一根树枝,第二天,火鸡又吃了更多的牛粪,飞到第二根树枝,两个星期后,火鸡骄傲的飞到了树顶,但不久,一个农夫看到了它,迅速的把它从树上射了下来。牛屎运能让人达到顶峰,但不能让人留在那里。股市中出现的顶部很多,特别是个股的疯狂,但真正能逃顶的人并不多。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今天沪指猛烈冲击到3498点,再创新高。指数节节攀升,个股踊跃表现,板块强势轮动,妖股频频爆发。强势行情是市场给我们的恩赐,磨砺自身才是立足股市的根本。但不管如何,还是非常开心迎来当前的大行情,特别是近期提示的板块个股机会,屡屡抓住市场热点,跟上操作相信大家能收获颇丰了。今天指数再创新高,但也需把握节奏注意风险,在9:28分实时解盘提示:盘中关注箱顶3498点一线的压制,日内不要追高,指数涨到位后放巨量个股注意及时减仓。10:57分实时解盘进一步提示:指数如期冲高至箱顶3498点位置回落,日内不要追高,以低吸为主,谨防指数短线见顶。


早盘沪指高开高走,触及3498点后多次上攻不过,压力明显,随后震荡回落,收出长上影线,高点判断可谓精准,风险提示可谓及时。对于板块的把握,我们继续看好券商,前天和昨天文章同时提示:券商短期会再次强势,重点关注。券商股今天相当给力,板块大涨3.7%,东兴证券中国银河强势涨停,板块内个股普涨,行情爆发来的如此迅速,相信在我们的多次提示下,大家已经及时跟上了。今天指数依旧强势连续的阳线攀升之后,是否该考虑风险了,来看大盘分析。


今天指数涨至箱顶3498点一线受到压制回落,短线见顶迹象明显。但是此轮上涨,主要是以银行为代表的权重拉起来的,个股并没有涨,甚至还在跌。板块间轮动较快,指数如果进入调整,其他中小板个股将迎来机会,因此指数阶段性见顶后,市场赚钱效应反而会增加,真正的赚钱机会才会随着银行的回落而强势拉升。


从60分钟级别看,MACD金叉能量柱为红色,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但是指数已经涨至箱顶,继续强势上涨难度较高,下周指数大概率会测试箱底支撑,因此下周一关注3450点附近的压制。如果箱底跌破,指数连涨行情面临结束,箱底不破,指数大概率会继续强势震荡。从日线级别看,AMCD零轴上方金叉,能量柱变为红色,大级别多头趋势已经形成,预计2018年春季行情的目标位在3800点附近。因此指数短线如有回落,回落幅度越大,越是好的买点。


综上可知:我们认为下周关注箱底3450点的支撑,如果箱底跌破指数连涨行情面临结束,箱底不破指数大概率会继续强势震荡。预计2018年春季行情的目标位在3800点附近,指数短线如有回落,回落幅度越大,越是好的买点。好了,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很多股友还没有养成点赞和转发的习惯,我们的文章含金量都很高,代表作者的心血,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