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明天券商板块将迎来强势拉升!

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开始复盘前,继续先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段子,有一次考试的题目是《压力》的半命题作文,大多数同学写的都是《压力下的我们》、《压力很大》等等,有位同学真是旷世奇才,写了一篇说明文《压力锅》,也是醉了。这位同学创新意识真是强,该去重点培养。作文或许能搏大家一笑,但明显没有读懂题意,只能给低分了。


没弄懂考试规则得不到高分,股市中生存也要懂得市场的规则。低吸高抛是获利的根本,把握主线是投资的要诀。去年开始监管层持续引导市场,价值投资、业绩为王成为当前的操作主线,我们一直在文章提示以此为代表的大金融、大周期,近期表现很不错哦,各位跟上操作的朋友,有没有觉得把握住了主线,投资就是这么简单。


今天指数强势再创新高,昨天文章提示:明天关注3515点压制和3464点支撑,指数不破支撑会继续震荡上行。沪指今天高开高走,早盘多次试探3515后向上突破,随后震荡上行收涨1.29%。对于指数突破箱顶后的强势上攻,我们在11:43分午评提示:指数新高后,午后关注3545点的压制。果不其然,指数午后上攻,走到3545点后就显得乏力,最终收盘在3546点,同我们提示的点位仅相差一个指数点,可谓精准。今天最为强势的银行板块,当然在我们的把握之中,我们文章一直提示:银行、券商中长线布局应该继续持有。


上周就持续提示大家的银行今天继续领涨两市,大涨3.61%,板块内个股全线上涨,吴江银行涨停,建设银行大涨8.28%,站在风口大象也会起飞,强势的一塌糊涂。券商表现较弱,板块上涨0.44%,但这只是大涨后的短暂修整,后市行情依旧值得期待。今天指数强势新高,领涨的大金融可是我们早有提示的哦,明天还有什么布局机会,来看大盘分析。


今天全天成交量2821亿,量价齐升沪指再收一阳线,并且沪指突破箱顶,进入加速上涨阶段,预计此轮的目标位3700点一线到达的概率越来越高。从技术上看,首先从60分钟级别看,MACD金叉,能量柱为红色,多头动能十足,并且沪指今天突破箱顶,进入加速上涨过程,预计明天继续上涨的概率较高,明天关注3570-3580点区间的压制。从周线级别看看,MACD金叉能量柱为红色,多头趋势明显,目前指数已经进入加速上涨过程,此轮上涨的目标位在箱顶3700点附近。


综上可知:我们认为指数进入加速上涨阶段,预计目标位在3700点附近,如有回落,回落幅度越大越是好的买点。机会预测:1,今天银行继续强势拉升,预计银行还有较大的上涨空间,该板块长线标的可继续持有。2,沪深300成分股,周期股当中的煤炭、钢铁、化工、有色,中字头股票、超跌次新股、雄安新区、汽车整车等大家可关注。3,上证50成分股应继续重点关注,特别是滞涨个股,比如中国石化中国中车中国交建等。4,今天银行拉升,预计明天券商将迎来强势拉升走势,明天应重点关注券商。


好了,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很多股友还没有养成点赞和转发的习惯,我们的文章含金量都很高,代表作者的心血,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点赞再转发,涨停到你家!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