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红利密集释放,这些板块近期可重点关注!

大家晚上好!有一位老奶奶,突然不去跳广场舞,改去学游泳了!大家都问:您怎么改游泳了?老人家无奈的说:诶,儿子和媳妇吵架,每次媳妇都问‘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我不想儿子为难,所以就学游泳了。过了一段时间小两口又吵架,媳妇说: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老公答:我不用下水,我妈会救你的,她会游泳。媳妇不依不饶:不行,你必须下水。老公回答:那你死定了,我不会游泳,我妈肯定先救我。折磨中国男人的千年难题,终于被伟大的母亲破解了!妈妈最伟大,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祝天下所有女性朋友都成为贤妻良母,祝天下所有男性朋友都娶到心仪妻子,让世界充满爱,妇女节快乐!


操盘回顾:近期指数近期震荡行情,9:27分实时解盘提示:关注3264点支撑。今天沪指低开探底3261.55点,随后震荡上行,收盘上涨0.51%,指数运行完全在我们把握之中。今晚11:42分午评提示:关注雄安新区、电力改革、超跌次新、生物制药、医药改革等相关个股的短线获利机会。今天电力改革上涨1.61%,次新股上涨2.77%,生物医药上涨2.12%,医疗改革上涨2.01%,都非常强势,但最为强势的,是我们持续提示的雄安新区,早在上周六文章,就有提示:关注政策面支持的板块,比如雄安新区。


周一文章继续提示:关注雄安新区相关标的。雄安新区一直在我们的关注之中,近期持续提示的雄安新区,终于在今天迎来爆发,板块上涨3.85%,创业环保等16只个股批量涨停,涨幅三个点以上的个股多达76只,可以说板块之内遍地黄金,一不小心就能抓只大涨牛股,是不是很开心。近期指数维持震荡态势,短线操作选对方向,就容易捕捉到牛股,今天把握住雄安新区的朋友应该乐开花了,明天还有什么机会,来看大盘分析。


大盘分析:今天指数缩量反弹,抛压减轻,预计指数将继续处于窄幅震荡走势,明天关注3302点的压制。为什么要关注3302点的压制?从30分钟级别看,MACD死叉,能量柱为绿色,短线多头动能明显不足,但指数明天将面临箱顶3302点一线的考验,多头不足的情况下,指数大涨上去的概率较低,两会期间指数大概率会继续区间震荡为主,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半仓滚动操作较好。综上可知:我们认为明天关注3302点一线的压制。近期指数大概率会继续区间震荡为主,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半仓滚动操作较好。


板块机会分析:上面我们讲到,近期指数将继续以区间震荡整理为主,两会期间指数暴跌的概率不高,大涨的可能性也比较低,但在这个政策释放的密集节点,市场仍然会充斥着非常多的获利机会。经过梳理以及今日市场的验证,以下几个政策面机会应该重点关注。


一、雄安新区。政府工作报告总理再次强调要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今日外交部部长王毅称今年将向全球推介雄安新区。高层频繁的表态,可以看出,雄安新区将成为未来几年的重头戏。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将先行启动一批基础设施项目,包括白洋淀治污专项建设,雄安新区防洪工程等。因此雄安先期的机会点应该是设计+基建+环保+智慧城市等几个方向。通过细分,布局雄安可以从以下几点出发:1,设计。城市建设和交通建设工程设计、园林生态工程设计、建筑设计、绿色建筑设计、生态城市规划等,比如天域生态启迪设计建科院中设股份等。2,基建。水泥、建筑材料、管道建设等等,比如北新建材冀东水泥青龙管业韩建河山等。3,环保。比如中材节能创业环保先河环保等。4,智慧城市。比如数字政通千方科技等。


二、医疗、生物制药等。政府工作报告,行业政策鼓励创新,迎来发展红利,消费升级推动城市健康意识提升,医药高端制造一致性评价带来投资机会。畅享医药产业发展红利,锁定行业龙头,寻找行业拐点及估值洼地。比如复兴医药、云南白药东阿阿胶亿帆医药天圣制药国药一致等。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为大家分析到这里了!感谢每天点赞转发支持我们的粉丝!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很多股友还没有养成点赞和转发的习惯,我们的文章含金量都很高,代表作者的心血,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