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多情绪再起,这些板块下周应继续关注!

大家晚上好!证监会:富士康首发获通过,过会仅用36天。富士康2015年3月6日成立,2018年1月31日大股东鸿海精密批准了富士康股份上市方案,2月1日招股书申报稿上报,3月8日首发上会并过会,4月初,富士康将上市交易。一段话了解下富士康的前世今生。富士康本周上会过会,市场津津乐道,富士康引爆的这波“独角兽”行情更是火爆。从富士康到小米,再到阿里腾讯等等,独角兽行情造就了一大批连续涨停、批量打板的妖股。收好这波利润,我们为身先士卒的大佬富士康点个赞,为证监会大开绿色通道的“中国速度”点个赞,为把握住这边行情的朋友们点个赞,也为我们文章持续提示到独角兽机会点个赞。


操盘回顾: 本周行情中小创无疑是强势的代名词,我们在上周末文章就有提示:关注绩优超跌中小创标的。本周中小板上涨2.8%,创业板上涨4.77%,市场机会大都集中在中小创引领的题材股中,提示找准市场主线,相信大家操作上能够游刃有余。上周末文章提示:关注独角兽概念、雄安新区概念。周一文章跟进提示:关注独角兽概念、雄安新区相关标的。雄安新区板块本周上涨5.5%,建科院中设股份等拉出两连板,还有一大批个股周涨幅达到20%以上,轻轻松松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持续提示的独角兽作为新生概念板块,四天上涨8.18%,板块内妖股频出,麦达数字四连板,天华超净安彩高科五天三涨停,大批个股联动上涨,个股频频爆发,赚钱效应极佳。周二文章提示:关注次新股、雄安新区、独角兽。雄安新区、独角兽概念我们持续提示,次新股也在我们关注之中,次新股本周大涨9.95%,周四周五爆发上涨,涌现出许多两连板、三连板的个股,非常强势。本周中小创引领的强势行情,独角兽、雄安新区、次新股此起彼伏的爆发上涨,大家应该都有所把握了,接下来看看下周的布局方向在哪里。


周评: 本周沪指最高点3309.72点,最低点3236.72点,整体震荡走高收阳线,预计下周将测试3350点一线的压制,操作上谨防冲高回落。创业板本周大涨,但放出巨量,整体抛压较大,下周应关注能否持续放量推升,注意关注1900点一线的压制,可耐心等待调整,不要急于追高。


下周机会预测:两--会-期间指数暴跌的概率不高,大涨的可能性也比较低,但政-策释放的密集节点,市场仍然会充斥着非常多的获利机会,以下几个政策面机会应该重点关注。一、雄安新区。政-府工-作-报告总-理再次强调要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今天外交部部-长王-毅称今年将向全球推介雄安新区。高层频繁的表态,可以看出,雄安新区将成为未来几年的重头戏。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将先行启动一批基础设施项目,包括白洋淀治污专项建设,雄安新区防洪工程等。因此雄安先期的机会点应该是设计+基建+环保+智慧城市等几个方向。


二、医疗、生物制药等。政府工作报告,行业政策鼓励创新,迎来发展红利,消费升级推动城市健康意识提升,医药高端制造一致性评价带来投资机会。畅享医药产业发展红利,锁定行业龙头,寻找行业拐点及估值洼地。三、超跌绩优中小创标的。现阶段,很多中小创标的估值已经比上证50成分股还低,基本面良好,进一步暴跌概率已经不大,因此指数如果二次探底,绩优超跌中小创标的应重点关注。比如国防军工板块、次新股板块等。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为大家分析到这里了!感谢每天点赞转发支持我们的粉丝!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很多股友还没有养成点赞和转发的习惯,我们的文章含金量都很高,代表作者的心血,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