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涨完,那么下步该如何布局?

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今天的行情,是不是有些懵,股市就是这样,我们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这就是神奇的A股。刚刚从价值投资转向中小创,刚刚在中小创寻找到独角兽,刚刚为布局独角兽欣喜雀跃,立刻一盆冷水泼下来。独角兽走过“漫长”的强势行情之后,今天迎来调整,紧随其后强势上涨的,万万没想到,竟是黑天鹅。大家的目光刚从贾老板身上移开,冷不丁乐视网就打个涨停板,今天指数不强,却看到獐子岛也是标标准准的涨停,难不成扇贝又自己游回来了?还有大连电瓷ST保千里,这些前期的大坑货,纷纷站在涨停板上,A股真的从来都不按套路出牌。


操盘回顾:昨天各大指数均收阳线,我们冷静分析,今天9:27分实时解盘提示:指数会在3300至3340点区间震荡。沪指今天果然窄幅震荡,高点3333.88点,低点3307.38点,涨跌都在我们把握之中。持续强势的创业板我们重点关注,昨晚文章提示:创业板最佳策略是暂时退出观望。创业板早盘低开探底,随后有回升迹象,我们在11:38分午评提示:创业板探底反弹,相关获利个股及时减仓。13:24分实时解盘跟进提示:关注1900点附近压制。创业板午后冲高至1896.5点,上方压力明显,最终回落收阴线,下跌0.52%,关于创业板的一系列操盘提示可谓精彩,希望大家有跟上操作,规避这波回落风险。今天各大指数全线收阴,短线反弹行情是否已经走完,来看大盘分析。


大盘分析:今天相对昨天缩量回落,上涨过程中量能明显不足,短线调整压力较大,明天关注3300、3290点的支撑。两会期间指数大概率会继续震荡为主,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并适当减仓,避免指数反转被套高位。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60分钟级别,MACD红色能量柱长度非常短,做多动能明显不足。指数再次运行到箱顶位置后回落,预计明天将考验下方3300、3285、3260点三个支撑位的支撑,两会期间指数只要不跌破3260点一线,大概率会继续震荡为主。创业板60分钟级别,MACD有高位背离迹象,今天再次冲高箱顶遇阻后回落,短线调整压力巨大,并且今天缩量,上涨过程中多头明显衰弱。创业板指近期大概率会测试箱底1830点一线的支撑,如果跌破则上涨趋势结束,将再次进入调整,如箱底不破,创业板会继续震荡走高。因此本周重点关注1830点一线的支撑。


综上可知:我们认为,在两会期间,大盘大概率会继续维持震荡为主,明天关注3300、3285等点位的支撑,创业板目前高位回落,近日应密切关注1830点的支撑情况。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并适当减仓,避免指数反转被套高位。好了,今晚的文章就为大家分析到这里了!感谢每天点赞转发支持我们的粉丝!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很多股友还没有养成点赞和转发的习惯,我们的文章含金量都很高,代表作者的心血,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