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关口面临考验,明天应重点关注!

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今天厦门北八道集团炒作张家港行和胜股份江阴银行三支次新股,筹集资金数十亿元,证监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开出55亿元罚单,为证监会史上最大罚单。55亿罚单!时隔近一年,鲜言的34.7亿罚单纪录被打破。证监会不出手则已,一出手震惊四方。罚单一下,市场立刻没了近日气吞山河的气魄,独角兽不闹腾了,科技股不欢实了,昨天刚异军突起的黑天鹅也战战兢兢,乐视网午间临停,老妖王中科信息上午已经涨停,下午又晃晃悠悠走下神坛。今天两市涨停仅15家,大家都老老实实不折腾了,弱势行情我们就静待机会吧!


操盘回顾:今天早盘指数低开,我们在9:29分实时解盘提示:关注3285-3290点一线支撑。沪指低开后全天维持弱势震荡,低点3287.36点,完全在我们把握之中。创业板我们持续关注,11:30分午评提示:创业板关注1840点支撑,注意控制仓位。创业板今天表现弱势,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收盘下跌1.68%,探低点至1840.35点,又是我们精准提示的点位。应对短线调整,我们文章早已提醒减仓,昨天文章继续提示:控制仓位,适当减仓。今天各大指数均收阴线,两市仅有两成个股上涨,是结结实实的调整行情。文章中持续提示减仓,希望朋友们已经跟上操作,把反弹利润落袋为安。持续的强势反弹后,短线调整实属正常,重要的是防控风险,等待下次布局机会,短线调整如何应对,来看大盘分析。


大盘分析:今天指数缩量回落,抛压减轻。但今天低开后,虽然盘中有反弹,但反弹过程中缺口都未能填补,多头十分疲软,并且指数目前处于箱顶位置,调整压力较大,会议期间指数大概率继续震荡为主。创业板今天大幅回落,创指跌至箱底位置,明天将面临箱底1840点重要关口的考验,如果该点位跌破,创业板上涨趋势将面临结束,进入调整压力较大,如果该点位获得支撑,创业板大概率是继续维持高位震荡为主。但创业板没有突破箱顶前,并不能定义为创业板已经反转,仍然以反弹行情对待,在该位置暂时应规避创业板的操作,等待方向出现。


主板方面,目前指数处于箱顶向箱底的运行过程,明天将再次考验3285点一线的支撑,如果该点位跌破,指数大概率将回落到箱底3263点附近,该点位不破指数会继续震荡为主。针对主板的整体走势,预计两会期间,暴跌概率不大,大概率会是箱体内震荡为主。但两会一旦结束,指数二次探底3060点一线概率颇高。因此现阶段需降低仓位,降低操作频率,多看少动,不要太在意一时的涨跌。


综上可知:我们认为明天关注上证指数3285点一线的支撑,如跌破指数探到3263点一线概率颇高;创业板明天将面临1840点一线的考验,如跌破创业板反弹将结束。近期指数大概率会继续以震荡为主,操作上应降低仓位,降低操作频率,多看少动,不要太在意一时的涨跌,规避两会结束指数二次探底的风险。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为大家分析到这里了!感谢每天点赞转发支持我们的粉丝!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很多股友还没有养成点赞和转发的习惯,我们的文章含金量都很高,代表作者的心血,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