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这个特征出现可抄底!

大家晚上好!独角兽概念股今天再度集体狂飙,政策暖风拂面极大的提振了投资机构的热情,以“独角兽”为代表的新经济持续搅动资本市场的一池春水,强势行情欲与当年的雄安新区试比高。同独角兽的一路高歌相反,乐视网开启了上头条的节奏,孙宏斌辞任乐视网董事长,被大佬放弃的乐视命运悲惨,一字跌停。市场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大佬也有失足的时候,面对捉妖行情,我们默默把握就好,但也要留个心眼,防控好风险哦!


操盘回顾:创业板是近期备受关注板块,昨天文章提示:创业扳指走势偏空,关注1860点一线支撑,注意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早盘冲高至1857.15点,随后震荡回落收阴线,全天走势尽在把握之中。应对近期的调整行情,昨天文章提示:严格控制仓位,遇反弹要趁机减仓。今天各大指数均冲高回落,上证指数早盘一度冲高至3300.57点,午后回落收跌0.84%,创业板下跌1.48%,表现更弱,好在早盘一波冲高行情,成为我们极好的减仓机会,希望大家都有所把握。市场本周弱势调整,我们一直期待的低吸机会,何时能够到来呢,来看大盘分析。


大盘分析:今天指数缩量下跌,纷纷收出实体阴线,下周两会将结束,指数二次探底概率极高,注意控制仓位。如果指数二次探底成功,则将出现非常好的抄底时机,现阶段控制好仓位,等待二次探底后的抄底机会。如果指数暴跌,为什么不是新一轮跌势的开始?或者要怎样判断二次探底成功呢?从日线级别看,MACD金叉运行,能量柱为红色,并且今天缩量下跌,如果指数继续走弱,预计有进一步缩量的可能,并且如果是急跌,那么会出现典型的MACD底背离特征。因此如果指数再次下跌,关注能否出现见底三大特征以及MACD是否将底背离,一旦出现这两大特征,将是典型的二次探底成功。下周注意关注3265、3228、3060点的支撑。创业板60分钟级别,目前已经跌破上涨趋势线,今天反抽到1860点一线再次回落,预计下周创业板大概率将进入调整,调整过程中关注1740-1760点的支撑。


综上可知:我们认为下周指数大概率将二次探底,探底过程中关注能否出现见底三大特征+MACD底背离。操作上严格控制仓位,耐心等待二次探底成功后的抄底机会。好了,以上是我们对于近期市场走势的观点,希望每天的数据和解读能对大家投资有所帮助,也希望大家能积极的参与到讨论中来,可以你对后市的观点写在留言区,和更多的投资朋友分享,不论对错,只要有道理就好!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很多股友还没有养成点赞和转发的习惯,我们的文章含金量都很高,代表作者的心血,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