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跳水如期而至,后市需这样操作!

大家晚上好!花气袭人知骤暖,鹊声穿树喜新晴。今天是春分,是昼夜等长的一天,过了今天白昼的时间就要比黑夜长了。严严寒冬之后,近来总算有些春天的感觉了,今天上海下着淅淅沥沥的春雨,路边的桃花开始绽放。春雨润如油,万物复苏,气温回暖,植物都睡醒了,再过不久大家就可以出门郊游放风筝了。最近市场也人气复苏,妖股频现,万兴科技九连板走成妖王,但市场总是喜欢同大家开玩笑,正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时候,今天午后杀跌跳水,大批个股冲高回落,好在我们早已摸清主力套路,提示正确的应对方式,希望大家有跟上操作哦!  


近期创业板持续强势,我们一直谨慎对待,今天早盘文章提示:创业板关注1900点压制,谨防冲高回落。创业板走势同我们的提示如出一辙,早盘冲高至1877.13点,午后回落跳水,最终大跌1.86%,板块内大量个股冲高回落。对主板市场,9:01分早评提示:谨防冲高回落。今天沪指同样冲高回落,早盘一度冲高至3314.21点,午后回落收阴线,诱多迹象明显,好在我们早已识破主力的诡计,在10:33分实时解盘提示:把握高位减仓放量个股。早盘指数冲高,市场一片看好,我们却冷静提示逢高减仓,足见对市场脉络的精准把握,相信能帮助大家抓住好的卖点。今天一波冲高回落在我们完美把握之中,明天市场又将如何运行呢,来看大盘分析。


大盘分析:今天指数放量冲高回落,抛压开始增加,预计指数大概率将开启二次探底的过程,明天关注3250点附近的支撑。在见底三大特征没有出现前,操作上严格控制仓位,获利个股注意及时减仓,等待指数再次企稳后介入。为什么要关注3250点的支撑?从沪指60分钟级别走势看,MACD再次死叉,股价运行到箱顶后回落,预计明天将考验箱底3260点一线的支撑,如果箱底跌破,需要关注3250、3228点的支撑,只有当指数跌破3228点一线的时候,才能定义为指数将二次探底。创业板今天收一大阴线,指数目前跌至箱底位置,预计明天将测试箱底1828、1810点支撑位的支撑,如果创业板跌破1810点,大概率将进入深度调整,因此明天应重点关注。


综上可知:我们认为明天沪指将测试箱底支撑,一旦跌破3228点一线,加速二次探底的概率极高,明天关注3260、3250、3228点的支撑。创业板明天将测试箱底1828、1810点的支撑,如果跌破大概率将进入深度调整,明天重点关注。操作上,继续严格控制仓位,轻易不要加仓,耐心等待二次探底后的抄底时机。好了,以上是我们对明天市场走势的观点,希望每天的数据和解读能对大家投资有所帮助,也希望大家能积极的参与到讨论中来,可以你对后市的观点写在留言区,和更多的投资朋友分享,不论对错,只要有道理就好!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