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整体走强,这些策略需熟知!

大家晚上好!今天看到一个暗黑搞笑观点,饭后吃水果是错误的,正确的方法是饭前吃,否则可能被别人吃了。看似荒诞无稽幽默风趣,但细细想来,我们股市何尝不是如此,大涨之后再去追高是错误的,正确的方法是大涨之前进行布局,否则上涨空间被别人吃掉,而我们很容易被套站岗!大家不要轻易追高,今天创业板冲高回落,若是高位追进,之后的回落就只能望盘面而兴叹了,大盘筑底阶段,稳稳跟着市场节奏操作就好!


操盘回顾:昨天沪指大涨,我们在文章提示:指数上涨趋势但短线会有反复,持有底仓,盘中加仓滚动操作,不追涨不杀跌。关于加仓时机,今天早上9点44分实时解盘提示:指数承压回落,但会再次拉升,把握回落时机低吸。今天这波操作可谓完美,在我们提示加仓之后,指数经过短暂的回落震荡,开启一波强劲拉升,虽然午后有所回落,但收盘依然上涨0.56%,相信逢低加仓的朋友们已经有所收获,冲高过程中不要追涨也希望大家谨记哦!昨天文章提示:创业板进入调整,不要追高。创业板今天冲高回落,早盘一度大涨1.21%,随后震荡回落收盘下跌0.05%,昨天文章的重点提示,希望能帮助大家正确应对创业板。一天行情走完,主板延续强势,这波上涨能持续多久,我们又该如何把握,来看大盘分析!


今天指数量价齐升突破MA20一线,并且日线级别MACD开始金叉,明天指数大概率会继续测试MA30的压制,即3238点一线的压制,一旦该点位突破,指数反弹目标3300点一线。从日线级别看,今天MACD成功金叉,能量柱变为红色,指数铸成双底特征明显,大趋势向上基本确立,近期应关注3238附近的压制,一旦突破,指数反弹目标3340点一线,如果3340点一线再次突破,2018年指数整体走牛概率极高。指数趋势向多,但是今天指数留下缺口,短期内需要回补,指数短线大概率会有反复,因此不要急于重仓,可待指数回落时加仓。


综上可知:我们认为指数整体走强,但短线会有反复,如遇回落可趁机加仓。此轮反弹的目标在3340点一线,如果能够突破该点位,指数2018年走强概率极高。好了,以上是我们对明天市场以及板块走势的观点,希望每天的数据和解读能对大家投资有所帮助,也希望大家能积极的参与到讨论中来,可以你对后市的观点写在留言区,和更多的投资朋友分享,不论对错,只要有道理就好!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