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走势透漏主力操盘意图,明日这样操作!

大家晚上好!近期妖股总是在特停和复牌中一路风骚,万兴科技特停复牌后三连板一骑绝尘,妖王名头当之无愧,紧随其后的七一二,复牌后给了一个涨停板,今天复牌的妖股就明显不复当初妖娆了。七连板特停的盘龙药业,六连板特停的必创科技,四连板特停的宏辉果蔬今天集体复牌,集体惨跌,宏辉果蔬更是早早封死跌停板,这是妖股集体回落的一天,游资和散户一样,有时候也逃不脱被割韭菜的命。近期市场走的有些没有章法,游资机构一不小心也会被套高位,这种行情下把握好市场节奏最为重要,来看看我们是如何提示的。


操盘回顾:沪指连涨三天,我们在昨天文章提示:指数留下缺口,短期需要回补,可待指数回落时加仓。今天早上8点54分早评提示:关注3178点一线支撑,关注券商、银行、医药类个股的低吸机会。沪指今天低开震荡走低,如期回补昨天缺口,午后继续杀跌,我们果断出击,14点07分实时解盘提示:可借机低吸加仓。提示后不久,指数探底至3177.05点,精准买点出现,随后指数震荡企稳,虽未走出强劲反弹,但低位布局,相信后市行情会给到大家惊喜。板块上,券商、银行上涨多日,今天陷入短暂调整,板块现阶段低位筑底,期待后市的强劲表现。医药板块延续强势,医药器械服务上涨1.63%,医药电商上涨8.5%,妖股盘龙药业今天复牌高位回落,但丝毫没有打击板块热度,医药类低位个股争相表现,大有争抢医药板块一哥的势头。指数今天调整,筑底阶段就是这样涨涨跌跌,比较难熬,重要的是把握住属于自己的机会,来看看明天行情该如何操作。


大盘分析;今天指数缩量下跌,回补昨天高开留下的缺口,下跌过程中分时低点伴随着明显的恐慌盘,指数整体趋势已经走强,上涨过程中洗盘特征明显,现阶段正是加仓的好时机。但今天恐慌盘出现后指数并没有V型反转,说明洗盘没有结束,明天大概率会顺势下杀洗盘,明天关注指数能否在3170点一线企稳出现恐慌盘后V型反转。为什么说目前整体趋势向多了呢?从日线级别走势看,昨天指数已经向上突破自2018年1月底开始的下跌趋势线,空头趋势扭转,并且MACD再次金叉,指数已经进入多头趋势,因此只要有回落,既是低吸买入时机。 


综上可知:我们认为指数已经进入多头趋势,今天的下跌是典型的洗盘,可把握时机低吸加仓,建议仓位可增加到5-6成仓。明天关注指数能否在3170点一线企稳出现恐慌盘后V型反转。好了,以上是我们对明天市场以及板块走势的观点,希望每天的数据和解读能对大家投资有所帮助,也希望大家能积极的参与到讨论中来,可以你对后市的观点写在留言区,和更多的投资朋友分享,不论对错,只要有道理就好!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