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时刻,这个形态能否再次出现?

大家晚上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自贸港发展目标及时间表出炉。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国际开放度显着提高。到2025年,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显着提高;自由贸易港制度初步建立,营商环境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到2035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走在全国前列;自由贸易港的制度体系和运作模式更加成熟,营商环境跻身全球前列。到本世纪中叶,成为综合竞争力和文化影响力领先的地区。最近海南好事不断,从博鳌论坛,到建省30周年,到自贸区、自贸港,真是上天眷顾的宠儿。一连串的消息刺激,今天海南板块强势的一塌糊涂,板块内近乎全线涨停,资金蜂拥而入,再现当年雄安盛况。海南板块暴涨,沪指却是深跌,市场涨跌每天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应对这样的分化行情,大家要保持好心态哦!


操盘回顾:周末消息众多,今天8点57早评提示:周末消息面利空,今天指数将低开,关注3110点附近支撑。沪指早盘走势同我们的提示如出一辙,低开探底,受3110点支撑明显。11点33分午评提示:指数筑底阶段,回落即是低吸机会,不要恐慌。指数午后继续下跌底至3096.1点,随后小幅反弹收盘在3110.65点。支撑一度被跌破,但午后的企稳反弹可见下跌空间有限,大家要把握住低吸加仓的好机会。今天指数大幅下跌,大家有没有吓到,指数筑底风险不大,但短线的杀跌也该调整好心态应对,这波弱势行情会延续多久,来看大盘分析。


今天指数放量下跌,收出实体阴线,但MACD金叉能量柱为红色,下跌过程中分时低点恐慌盘明显,预计明天指数探底到3060点一线的概率颇高,明天关注指数能否出现更加强烈的恐慌盘后V型反转,奠定底部。现阶段操作上,可增加仓位到半仓左右,如果再度出现恐慌盘后V型反转,企稳后可继续加仓。从60分钟级别看,今天指数在小箱体内向下破位,预计指数明天探底到3060点附近的概率颇高,明天关注指数能否探底到该位置后出现更加强烈的恐慌盘V型反转。从日线级别看,MACD金叉能量柱为红色,充分说明此轮指数三连阴空头动能非常弱,明显多头占优,主力洗盘吸筹迹象明显,因此指数回落就是寻找买点或者加仓的机会。


综上可知:我们认为明天关注指数能否探底到3060点附近后出现更加强烈的恐慌盘V型反转。由于此轮下跌主力洗盘吸筹迹象明显,因此指数回落就是寻找买点或者加仓的机会。好了,以上是我们对明天市场以及板块走势的观点,希望每天的数据和解读能对大家投资有所帮助,也希望大家能积极的参与到讨论中来,可以你对后市的观点写在留言区,和更多的投资朋友分享,不论对错,只要有道理就好!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