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之重器,该板块将成为市场的最大“宠儿”!

大家晚上好!近期国际市场不太平,英法美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美商务部又将枪口指向中兴通讯,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通讯销售一切产品,时间长达7年。股市与国际局势遥相呼应,同样动荡不定,走出“下挫—V反—下挫”的节奏。这种强度震荡对于操盘的要求极高,稍有不慎,即会满盘尽是绿股飘,大家本周的操盘情况如何呢?我们先来回顾下我们的本周的操盘情况。 


本周最为值得总结的是对点位的把握以及“V”型反转的预测。周一(4月16日)早上8点57分在实时解盘中提示:周末消息面利空,今天指数将低开,关注3110点附近支撑。周一大盘低开,盘中下挫至最低点3096.10点,与我们提醒的3110点仅仅相差4个点。周一文章再一次明确提醒:预计指数明天探底到3060点附近的概率颇高。果然如此,周二大盘最低点3064.03点,与我们预测的3060点相差4个点。周二(4月17日)文章重点提醒:市场恐慌情绪没有达到极致,明天关注能否出现更加强烈的恐慌盘,出现V型反转奠定指数底部。周三如约迎来了强悍的“V”型反转,并且还是一个深“V”。唯一可惜的是大盘周五回落力度稍大,蚕食了部分黄金坑底部盈利,莫怕,待下一个大坑出现之前,依旧会及时提醒大家。

  

下周行情前瞻:本周指数连续下跌,最高点3153.11点,最低点3041.63点,市场情绪维持低迷,反弹十分无力,那么指数真的是涨不动了吗?目前多数股民对A股表示担忧,与此相异,外资通过陆股通渠道不断买入A股。据WIND数据显示,自3月26日以来陆股通资金14个交易日呈现净流入状态,合计买入A股资金达383.97亿元。一直以来,有“聪明资金”之称的陆股通资金对市场走势往往有较为精准的判断,且多次精准抄底,在目前市场回调整理时积极进场,显示出北上资金对A股的热情不减,后市行情可以期待。通过一系列数据及技术面走势分析,A股目前处于反复震荡筑底阶段,回落就是低吸的机会。如果指数见底了,该如何布局?


1,券商板块。这个板块为严重超跌领域,国家队大举加仓券商,指数要走强,权重板块的表现非常关键。2017年上证50、超级品牌、银行股都已经涨到高位,那么2018年如果有大行情,作为金融三大板块之一的券商,能否迎来绝地反击带领指数高歌猛进的大行情呢?2018年券商板块值得期待,更值得中长线低吸潜伏。2,医疗器械、生物制品、细胞免疫治疗、生物医药、中药等医疗相关板块。就短期而言,在股指震荡的环境下,生物医药板块的防御性优势凸显。从中长期来看,医药板块历来是长期牛股的聚集地,医药股未来有望走出独立行情。


3,集成电路、芯片板块。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进口芯片金额高达2300亿美元,花费几乎是排在第二名的原油进口金额的两倍。“缺芯少魂”的问题,再次严峻地摆在人们面前。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自主创新,是摆脱受制于人的最好方式。芯片,是实现连接、控制和计算的硬件核心,是打造端云一体的软硬件能力的基础。贸易战升级,势必会让中国奋发图强,加强自主芯片研发,摆脱受制于人的现状,可持续关注。


好了,以上是我们对下周市场以及板块走势的观点,希望每天的数据和解读能对大家投资有所帮助,也希望大家能积极的参与到讨论中来,可以你对后市的观点写在留言区,和更多的投资朋友分享,不论对错,只要有道理就好!如果你看到我们文章的提醒能够对你有一丁丁的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点赞分享是一种美德,让更多人受益,才是对我们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肯定!喜欢我们的风格就收藏好博客地址,方便下次查看,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