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惊现起爆点!

各位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一则新闻,带动一个板块反弹了,而且出现了涨停板,行情要来了吗?


在消费股此起彼伏的上涨当中,昨天这个板块的上涨有点不太显眼,但我们又不得不重视。它就是苹果产业链,蓝思科技的周群飞董事长在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当中依然信心满满,董秘彭孟武更是透露了关键的信息“四月份的出货量已经大幅提升”。对于手机产业链而言,最痛苦莫过于过去的两个季度了,随着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大幅下滑,各大产业链个股均接近腰斩的跌幅,其中蓝思科技第一季度业绩扣非下滑超70%。不过,中国手机业真的不行了吗?有人说要等5G来,我觉得还不必等那么久,至少三接下去的时间段内就有机会。原因简单说一下:


第一:IPHONEX尽管已经基本上面临停产的窘境,但并没有影响苹果公司,不仅股价迭创新高,还得到了股神巴菲特的大举买入,感觉巴菲特恨不得把苹果全买下来。第二:下半年苹果新机和多厂商新机将要出现了,苹果的价格体系会不会出现调整应对销量的下滑,更多的创新会不会出现呢?这一些好的预期会逐步提升已经悲观的行业预期,历史上三季度都是各大手机厂商的生产旺季,因为每个公司都要为新机备货,所以订单量会明显提升。订单量的提升将使得股价严重超跌的苹果产业链个股机会再次来临。第三:市场近期情绪明显升温,不过谨慎情绪依然占据上风,高位个股涨幅普遍偏小而低位个股则频频出妖。


高位个股不涨反跌,而下面低位的个股多数连板上涨,这说明市场目前依然比较谨慎,超跌反弹是市场资金认可的方向,而这点对于苹果产业链来说同样如此。经过长达6个月下跌,多则60%以上下跌,少则30%以上跌幅,目前这些公司的股价都在很低的位置,很容易在预期向好的驱动下形成超跌反弹。那大盘会不会配合呢?我们认为,大盘大概率会继续走高,这个观点至少本周内不发生变化。


上证指数这一次依托五小时线持续走高,成交量配合较为理想,目前已经突破了前面的底部箱体,继续往上拓展空间到上方缺口处的概率大大增加。创业板昨天虽然表现一般,但同样是依托五小时线的强势上涨结构,创指上方不远处就是缺口,会不会加速补缺呢?我们拭目以待吧,毕竟顺势而为,成功的概率要大大增加。昨天谈到了药明康德上市后医药板块的走势,大多数朋友都认为冲高回落或者是高开低走,事实也的确是这样的,说明大家都基本上懂得了这个市场的套路,你们距离聪明的投资者更进一步了。


温馨提示:从5月开始,股海先生推出的中国股市最独特的股市直播正式开播,我每天会在盘中热点解读,市场风险机会解读,更为重要的是的基本上每天都会分享一只牛股给关注直播的朋友们操作,只要你喜欢我们的风格,就记住每天早上9点30分关注来我的直播,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一起成长!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如果你喜欢本直播,请用手机在东方财富网APP点击我们博客页面上方的“关注”,然后关注好我们,或者收藏好博客地址,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们。我的赞只要单数就难受,可爱的朋友们,你们是想让我难受呢?还是不想让我难受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