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行情开启前的信号已出现!

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大概是因为懒,学习的苦需要主动去吃,生活的苦,你躺着不动它就来了。股市也是如此,很多股民宁愿吃亏钱的苦,也不愿吃总结经验学习的苦,总结经验学习枯燥无味,这个苦需要主动去吃,亏钱的苦,躺着不动它就来了。并且是气势汹汹碾压性地飞来,让人避之不及!苦中自有牛股舞,苦中自有黄金屋,主动学习吃苦又有何惧?就把它当做生活中的调剂品吧,而我会继续释放我的幽默,让大家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把握大盘动向,踏准市场节奏。大家可以尽情给我泼冷水,毕竟我是花一般的男子。老规矩,我们先来回顾下操盘情况!


昨晚在文章中提到:明天关注3210-3220点间的压制,预计指数反弹到该位置后,大概率会进入洗盘调整,因此明天不要追高,持有仓位不动即可。多方兄弟今天火力不足,还没到我们提到的位置就提前洗盘调整了,和我们预测的稍有些偏差,虽然不影响我们的操作,但我们还要及时修正。大盘同志全天就在压力位支撑位之间来回打兵乓球,让观众昏昏欲睡,明天会延续“打兵乓球”式的窄幅震荡洗盘呢?还是打破节奏,来一个飞跃?来看大盘分析。


简单说下盘面,今天主要三条线。第一,昨天分歧的前排票择机反包,长亮科技等,建新股份坑人。第二,昨天抢补涨的填权票在龙头停牌的情况下加速,后排分化。第三,继续不断的有新题材试盘,首板成功率还是很低。当前整个华锋股份这波,到吉大通信再到永和智控,龙头被关,跟风也已经走到了极致,今天这种情况,对明天溢价并不乐观。所以,明天再去碰高位,风报比就太不划算了,不管是龙头还是跟风,不管缩量还是换手。主要关注点放在一些低位票上,首板的炮灰率向来很高,二板主要以分歧到一致的换手为关注点。不过随着华锋股份这波结束,越往后试盘的成功率会越高,至于方向选择要走一步看一步,有没有新题材,趋势或超短。


今天指数缩量震荡洗盘,抛压快速减轻,惜售情绪非常浓厚,符合筑底特征,预计指数震荡洗盘后将继续拉升,目标就是今天说的3210点一线,明天继续关注3170点的压制,突破后看60天线3210点一线。为什么说反弹中缩量是好事呢?这个要从我们四维量价关系中见底三大特征说起。所谓见底特征,肯定是股价或指数经历大幅杀跌后,迎来反转行情前的见底特征,主要有三点:1,交易达到冰点,下跌缩至地量。2,股价(或者指数)止跌不创新低。3,反弹中更加缩量。股价或指数经历大幅下跌后,市场可交易的资金会因为风险的释放而产生买入的冲动,但由于市场筹码因惜卖仍会是锁定状态,因此资金进场也买不到更多的筹码,市场的筹码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会引发连续反弹。从日线级别走势看,目前MACD红色动能柱长度继续伸长,多头动能明显强势,并且短期均线系统已经开始拐头向上,多头趋势已经确立,趋势性上涨行情已经开始,因此回落就是买入时机。


综上可知:虽然我们对今年整体常年看空市场的看法不会改变,但短线大盘可能呈现震荡上涨模式,因为指数多头趋势已经形成,如遇回落是买入时机,明天继续关注3170点一线的压制,突破后看3210点一线。操作上,建议可把握回落时机继续寻找优质标的买入,但注意不要追高放巨量个股。好了,今晚就分享到这里吧!虽然坚持每天撰文很辛苦,但是看到大家对文章的点赞以及留言支持,满满的感动,以后会继续分享有深度、有温度、有品度的文章。如果你喜欢本直播,请用手机在东方财富网APP点击我们博客页面上方的“关注”,然后关注好我们,或者收藏好博客地址,这样方便下次收看。


温馨提示:从5月开始,股海先生推出的中国股市最独特的股市直播正式开播,我每天会在盘中热点解读,市场风险机会解读,更为重要的是的基本上每天都会分享一只牛股给关注直播的朋友们操作,只要你喜欢我们的风格,就记住每天早上9点30分关注来我的直播,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一起成长!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