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必须紧盯此点位!

昨天大盘如期大幅调整,从上周大盘重启反弹大阳线开始,我在近期文中反复提示目前这里并非反转仅仅只是反弹,周二沪指再现近期以来地量水平,但周三市场并未走出大家期待的转折向上结构,沪指开盘后一路震荡下挫,5日以及13日均线全部失守,反弹窗口是否已经关闭?


昨天文中已经提示上证50指数小时级别快线缓慢下穿0轴,显示出短线再次进入空方掌控区域。昨天上证50指数快线继续向0轴下方倾斜且绿柱进一步扩大,短期空头动能进一步增强,同时,上证50指数日线MACD在0轴下方出现死亡交叉,这是反弹遇阻的重要信号!


从基本面看,7月经济继续走弱,生产端工业增速低位持平,需求端出口维持平稳,但投资、消费继续下滑,经济下行拐点进一步确认。8月上旬,41城地产销量增速再度回落转负,六大发电集团耗煤增速较7月继续下滑,表明8月供需起步偏弱。而作为最重要的领先指标,7月社融增速继续回落,意味着下半年经济寻底之路仍漫漫,在经济下行预期未证伪以前,大盘不具备触发反转行情的市场环境。


从时间上看,本周五是上证50指数短期最重要的反弹时间窗口,这是留给多头短期最后一次机会,今天早盘第二个小时是上证50指数小时级别反弹时间节点,这意味着今天早盘最低点不破则午后有望走出先抑后扬的技术结构,如果今天午后跌破早盘最低点则周四必“黑”。目前这个节点务必严格控制好仓位、保存实力,切不可盲目追涨。


创业板指周二在0轴下方出现黄金交叉后,昨天并未延续反弹结构,全天跟随上证50指数同步回撤,由于目前创业板综指金叉结构并未完全破坏,加上今天是创业板指短期反弹时间节点,所以创业板指接下来依然存在试探5周均线的动能。


沪指地量后选择向下变盘,你认为新一轮调整行情已经开始了吗?理由是什么?欢迎将您的观点发送到留言区与大家分享,测测你的准确率到底怎么样!


好啦,今天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我每天花一个小时复盘、写文,而您仅需5分钟认真仔细看完本文,对你炒股多少有些帮助,如果每天连5分钟都不愿意付出,那如何成为股市的赢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看完文章赶紧点赞分享给朋友!当然别忘记关注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