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记住!破此点位必须减仓!

今天大盘继续如期调整,我在今天早上文中已经提示:今天早盘第二个小时是上证50指数小时级别反弹时间节点,这意味着今天早盘最低点不破则午后有望走出先抑后扬的技术结构。今天上证50指数早盘大幅低开后震荡反弹,第二个小时回踩确认后于午后再次企稳,全天维持先抑后扬结构。


从技术上看,今天上证50指数快线在回踩8月6日颈线位后出现快速反弹,短期这里成为一个较为关键的技术区域,后面一旦跌破颈线位将正式确认上证50指数日线MACD双顶结构出现。明天是上证50指数短期时间节点,目前上证50指数短期重要技术结构端点基本可以确认在2367点,下周初只要不破此点位则反弹结构仍有望延续,而一旦下周初跌破2367点将确认新一波日线下跌结构的正式开启。


今天早上我在文中已经指出目前创业板指金叉结构并未完全破坏,加上明天是创业板指短期反弹时间节点,所以短期不必悲观。今天创业板指早盘快速探底后企稳反弹,临近收盘略有回落。目前创业板指日线MACD在0轴下方维持粘合状态,表明多空双方在当前处于平衡状态,介于创业板指短期调整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都较为充分,维持创业板综指反弹目标在5周均线的观点不变。


今天沪指跌破2691点后上演神奇逆转,你认为反弹能否延续?理由是什么?欢迎将您的观点发送到留言区与大家分享,测测你的准确率到底怎么样!好啦,今晚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我每天花一个小时复盘、写文,而您仅需5分钟认真仔细看完本文,对你炒股多少有些帮助,如果每天连5分钟都不愿意付出,那如何成为股市的赢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看完文章赶紧点赞分享给朋友!当然别忘记关注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