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市场走势不容乐观!

周五市场再度刷新今年以来调整新低,上证50指数下跌1.29%,创业板综指暴跌2.04%。盘面看跌幅居前是主要集中在近期出现上涨的板块,上海板块、基建施工板块、国企改革等等,跌幅是真大!现在市场成交量处于低位水平,连日缩量下跌,2700点以下都是大底位置了,我是不担心!可以说越跌机会越大,反之这里信心不足,就变得心*慌不安;很多股友问国*家队为*何不*救*市?人心散乱了,要整合不是那么容易啊。


从技术面看,上证50指数日线MACD快线在周五已经跌破颈线位,预示MACD快线双顶结构基本确认,如果周末没有明确利好消息面刺激,下周初市场走势不容乐观。创业板指午后跌破上周低点,同步创出调整新低,日线MACD快线再次拐头向下,技术上确认反弹遇阻,短期该指数也存在继续向西寻求支撑的动能。


消息面看,中国证券报透露,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和八个受托人一起牵头,目前正在对中央单位职业年金的托管人进行招标,进程已经走了一半。如明年上半年全部落地,初始运作资金累计近7000亿元左右。虽然政策规定职业年金基金权益资产的投资上限是30%,但是按照企业年金基金过往投资经验,预计投资管理人会将比例平均控制在15%左右,也就是说职业年金初始运作将有总计近千亿元资金可投资于股市。


从目前来看,该消息仅仅并未以官方形式发布,短期对市场影响并不大,但职业年金入市是未来市场大势所趋,这也有望为中期A股注入新鲜活水。但老股民都知道,养老金、社保以及国*家*队*资金进场,挖坑行情少不了,散户在A股赚钱还是得靠自己成全。我认为,只有大力推进退市、减持、IPO等方面的股市改革,尽快恢复投资者信心,这才是当前监管层的首要任务,我猜周末ZJH会推出以上消息。


如果你问我大盘支撑哪里?我只能回答:没有支撑。那你是不是觉得心灰意冷了?这就对了,行情在绝望中诞生,珍稀的筹码我有信心拿住。市场这熊样,也没啥多说的,还是老规则,看不准稳健的可以空仓。手痒的,有信心觉得票好的,就做咯!2700点下,真不怕能把我跌哪里去!!!


好啦,今天周末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我每天花一个小时复盘、写文,而您仅需5分钟认真仔细看完本文,对你炒股多少有些帮助,如果每天连5分钟都不愿意付出,那如何成为股市的赢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看完文章赶紧点赞分享给朋友!当然别忘记关注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