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先生:短期2638点注定是破不了!



当然,从今天盘面看,觉得并不活跃,受消息影响,一些权重股维持上涨,一些消费类的白酒电器,贵州茅台涨了4%;人民币回升导致航空股反弹上涨,春秋航空大涨7%,也是合符,某队进场选择的都属于加权股票(权重股)所以今天分时看,白线在上。看了看,指数涨了大家一致觉得自家手里的票并不涨多,或许是不涨。某队进场主要是抄底,重新配置,封杀下跌空间,修复超跌过度悲观情绪,不是意味着就此一路拉升,所以短期看只要把情绪稳定好了,自然一些个股机会也会出现。


今天看赚钱效应比较大的题材热点还是昨天说的5G通讯,区块链,5G昨天就活跃了,都是些消息刺激,包括今天区块链也是。当下绑架着投资者的情绪,我认为是在的谈判进展,虽然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经过半年时间,这种利空的情绪依旧没能消化哈,其实一方面在于股市不好,另一方面在于媒体的传播,市场总有一种感觉,把股市下跌都是影响,是汇率的影响。


这是信心,不能一时半刻就能恢复的,投资者的心灵已受到伤害,需要疗伤。很搞笑的是,现在A股一个反弹,大家都大喊:“老乡别跑”!!我是觉得这个时候别太悲观了,如果你看好,就操作;稳健的,觉得不看好就继续空仓观看。


说说票,红墙股份:技术派一致认为趋势不好,凡是股价不在20均线,60均线上,都不是好趋势,这我可是承认啊,当初这票是依据粤港澳概念 水泥涨价 缩量超跌反弹;成本大概是18.88元,磨着磨着就这么样了。我属于稳健派,操作不会太频繁,也不会轻易追涨杀跌,磨了好些天了,指数也不好,导致目前浮亏阶段,可以接受,我会继续等待。


好啦,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我每天花一个小时复盘、写文,而您仅需5分钟认真仔细看完本文,对你炒股多少有些帮助,如果每天连5分钟都不愿意付出,那如何成为股市的赢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看完文章赶紧点赞分享给朋友!当然别忘记关注我!为了增加互动,我在周末也会有些互动,大家见仁见智,我从几千的阅读到现在几万的阅读,从几个的点赞,到现在的几十个的点赞,这些都是大家留下来对我最真诚的认同,再次感谢你的信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