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2日股市投资笔记!(下午)

欢迎你来到我的实盘直播节目,如果你喜欢,那请将我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散户投资者。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如果你喜欢我的操盘日记,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


09-12 13:45

两市震荡回收,这个位置我建议只进不出,看中的个股逢低加仓,次新板块开始重点关注,刚刚低位次新+午后有集体反弹迹象,泰永长征涨停!次新板块现在反弹欲望最为强烈,也是很多超短投资者喜欢的板块,一旦走强,全面爆棚赚钱机会就会确定。所有的煎熬都是值得的,大家耐心等待市场转强!

09-12 13:56

大盘缩量,5天线是转强节点,看看能否拉过去!目前的盘面没有灵魂板块,是普遍反弹!还是那句吧,其实现在你们会发现很多个股是跌不动,跌不动这个位置我认为不太过于恐慌,总会否极泰来!!!

09-12 14:02

今年的行情一直不好,很多投资者都不敢说自己是炒股的,生怕别人知道自己是炒股的。我认为,这个世界,从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如果沉缅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炒股也一样,现在我们唯一需要坚持的,就是坐等黎明的到来!我相信行情很快就会到来了,再坚持一下。

09-12 14:14

科技板块突然跳水,是不是又出什么消息了?午后就锂电池强一些,不过不能追!耐心等等2638点吧,这里没量反弹持续性不会强!

09-12 14:16

这个位置,如果你想做,明天去考虑券商的低吸,毕竟在这两天对指数影响还是很明显的,具有一定的人气度,如果这个板块都不能做的话,那么其他的就更没什么交易的价值!

09-12 14:31

海康威视午后跌幅扩大至9%,总市值跌破2500亿元,目前为2460亿,滑落至深市第三,目前处停牌状态的美的集团升至深市总市值头把交椅,为2671亿,万科A排名第二为2522亿。

09-12 14:38

快一点急跌今天就能看到2638点,现在需要规避的板块是蓝筹、白马股!

09-12 14:40

顺鑫农业即将跌停,今年的长线大牛股,现在也扛不住了,而海康威视作为好几年的大牛股,这一两个月一直是单边杀跌的走势,只要是高位的品种,没怎么杀跌的,不排除未来都有补跌的可能。

09-12 14:43

指数再度崩溃,这种盘面,就是绝顶高手表演的时候,当然了,即使是绝顶高手现在也是赚少亏多。顺势而为,等大资金进场的时候稳健的投资者在跟着进场,资金不进场,看戏即可。市场从来不缺机会,就怕机会来了,你没有本钱!!!

09-12 14:45

2638点,不破不立,何必一味坚持这层“处女膜”呢?各位领导家长,放手吧!!!

09-12 14:47

现在看,早盘拉的板块午后都在回落,午后市场拉升了新能源产业链,不过持续性还需确认。煎熬是肯定的,这里就看谁能扛得住!!!

09-12 14:51

顺鑫农业,海康威视这些都属于机构股,过去也都属于业绩不错,质地很好的长牛股,上半年一直走牛,而这段时间砸的最惨的就是这类股,爱尔眼科,泰格医药等等,海天味业现在还没砸,但是不排除一段时间之后也会被砸!所以,现在那些前期的长牛品种,尤其是在高位的 一定不能碰,一个补跌的话,你就会输的很惨!!!

09-12 14:53

收评:两市全天缩量整理,盘面跌多涨少,白马股杀跌居前!军工、新能源强一些,短期看2638点是必要再度回踩,明天市场破2638点能否绝地反击是看盘要点,建议大家操作上多看少动,拒绝割肉!套住的等市场反弹再做操作决定。好了,收工,今天就到这里,明天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