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一触即发!

今天指数依旧延续弱势走势,早盘一度创了新低,之后郭*嘉*队再度秀肌肉拉升银行使得指数快速拉升,随后在无过多外力情况下,指数震荡回落,在指数摇摇欲坠的时候再度拉升冲高,随后再度震荡回落。创业板全天跟大盘走的差不多,但是整体比大盘强劲,指数的分时黄线在上,它是稳定今天盘面个股的利器。


今天反弹的板块主要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超跌的次新股。有一部分次新股跌幅太惨了,短期都处于严重超跌的状态,并且流通市值很小收到短线资金的宠爱,例如今天的唐德影视、荣晟环保、高斯贝尔等,非常典型的就是超跌反弹,这类反弹可以短线去抢,但是要采取快进快出的策略,因为就是短线超跌反弹不会有太大的空间。


第二类就是中长线资金寻找安全边际较高的品种。什么是安全边际较高的标准呢,最简单直接的就是业绩出色,跌破净资产的个股相对更为安全,中长线有耐心的会逐步吸筹的过程,例如超跌的银行、券商和地产等部分品种出现较为明显吸筹的迹象,甚至券商板块经常出现资金脉冲拉升扫货的动作,这部分资金短线可能涨幅不大,但是意在长远。我今天在实盘中也说到:这个位置,如果你想做,就是低吸券商,毕竟在这两天对指数影响还是很明显的,具有一定的人气度,如果这个板块都不能做的话,那么其他的就更没什么交易的价值!


总之,这个位置我的观点不变,现在在双底+各种底背离+政-策-底+郭-嘉-队护盘下,的确存在大力反弹的逻辑。大家可以看一下近半年以来的走势,跌,然后还在处于的位置,跌过后底部站稳,反复震荡吸筹,然后接下来是拉升上涨。好了,这次的文章就简单聊到这里,本文所提股票仅为个人操盘日志,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最后,希望各位养成一个习惯,看完文章随手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