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天大阳线随时会来!

近期的行情也是醉了,我相信大家的心态都有点炸了,这么杀什么品种都扛不住!昨天如果不是因为有GJ队护盘不然早破2638点了,机构这边最后一杀杀高位的白马股估值,还好我一些白马股跑得早,不然也得血亏!!


昨天白马股开始大面积杀跌,这些资金一旦也都出来了,那么就意味着市场离底部不远了。所以,目前虽然还是没行情,但是市场可能在逐渐回暖了。我认为,指数真的已经没有下跌空间了,惊天大阳线随时会来,昨晚半夜有消息称美国主动要求同中国新一轮贸易谈判,进入正式谈判阶段,中概股大涨,豆粕崩盘,A50大涨,指数今天大概率是高开了。


虽然今天大盘可能会大涨,但大趋势依然空头排列,市场要钱没钱,要信心没信心,人心已经散了。所以,即便知道这里会有反弹,会有抵抗,但这里反弹的强度应该也比较弱。如果要参与,记得一定要轻仓。熊市要习惯半仓以内的操作,做好仓控。行情好就增加仓位,行情不好就降低仓位,但总仓位不能超过5成。另外,我认为这里做中长线是万万不能的,A股目前还是熊市中,做中长线持股拿着拿着你会发现每天阴跌几个点,然后突然某一天来跟大阴线,你就完全被套死了!接下来几天,在没有新题材出现的前提下,建议大家多留意次新股,短线寥寥无几的机会应该在次新。


好了,这次的文章就简单聊到这里,更多分析实盘见!本文所提股票仅为个人操盘日志,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最后,希望各位养成一个习惯,看完文章随手点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