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4日股市投资笔记!(下午)

欢迎你来到我的实盘直播节目,如果你喜欢,那请将我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散户投资者。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如果你喜欢我的操盘日记,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



09-14 13:53

大盘来到趋势线压力,关注量能变化!放量拉升就是反转信号!

09-14 13:53

午后天然气跳水不水,我上午吃进的天然气票也跳水了,看来周末还是不要买股好,因为周末消息的不确定!

09-14 13:58

乐视网牛X,撬板后直线拉升!德新交运也有资金在撬跌停板,我们看戏就好!

09-14 14:23

周末IPO不会停,加上早上说的创纪录的IPO消息,所以今天次新杀跌幅度最大。

09-14 14:25

今天市场震荡概率大了,下周还有方向选择,向下破2638点是物极必反,向上则是突破反转!今天权重主要是石油和中国平安拉的,中兴通讯因为没有动,所以你会发现其他蓝筹表现就很低迷,如果指数接下来要继续拉升,那么中兴通讯这种还是有必要去护盘的。

09-14 14:31

炒作问题股的市场肯定是不正常的,乐视网的分歧也很严重,不建议大家去追!

09-14 14:35

现在的行情虽然说是不忍直视,但是也不至于再差下去,现在就处于跌不下去也涨不上去的阶段,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少动多看,尽量不去追热点与高位股,短线操作的也可以不要太激进心态放平和一些,跌多一些的时候可以捡点货,拉起来的时候就抛一些。

09-14 14:35

牛X!乐视网即将涨停!德新交运6个点,正在加油往涨停板冲击!

09-14 14:43

中小创跳水,次新和创业板联动性太强了,所以今天创业板杀跌最狠,看看周末IPO有没有超预期,我认为没必要恐慌!!

09-14 14:47

尾盘个股纷纷杀跌,大盘小跌,为什么?为了周末发新股?

09-14 14:49

这个周末大家出去吃饭,就比谁惨!!上午吃进的天然气确定是亏损的节奏了,看来以后周末不要开新仓!

09-14 14:51

大盘没有下跌多少,才5个点,但是,但是,跌停板股就有20家!今天主要是科技股,次新杀的猛,看周末消息面,下周初创业板是不是最后一跌!!

09-14 14:57

今天创业板再创新低,大盘小跌!今天主要杀个股,中小创成为重灾区!大盘距离新低还有几十个点,下周怎么走取决于周末消息面,这个行情完全是套路行情,掩耳盗铃,大盘小跌,个股大跌,而且次新是跌停潮!近期的操作,上周我做对了次新,盈利32%,这周3天我做对了军工,盈利8%,然后今天上午吃进天然气龙头,目前看是做错了,目前亏损3个点,本周整体盈利5个点,好了,没什么好看的了,收工,下周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