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砸盘有何真实图谋?

刚刚发了两次文章都删除了,没办法,敏感的话题都不能说的,修改一下继续发。先看一下今天盘面状况,然后我们再进入话题。沪深两市今天延续弱势,受科技股杀跌带动,创业板再创年内新低,午后乐视网、德新交运双双打开跌停板,均冲高大涨,德新交运全天振幅高达20%,两市跌停家数超20家,恐慌情绪进一步延续。我认为,今天是周末次新股大跌也属于理所当然,如此糟糕的A股周末还将要面临冷漠的打击,IPO发行!近期每逢周五次新股都是跌,无一例外。所以大家务必注意这一点。


另外科技股5G、软件也一起大跌,我看了几个跌停板的个股美亚柏科、超图软件、长亮科技等等,都是属于一些涨幅大了,前期强势股近期纷纷地在补跌了。综合以上,这可能是创业板今天大跌的主要原因了。况且近日都是强势股纷纷在补跌,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是,别因为看到这些股强势,趋势好就去参与,相反啊,现在是专杀这些所谓技术好的趋势票。市场进入到这个时候了,还是那句,没有只涨不跌的票,相反!


MY/战/升/级,股市会大跌;MY/战趋缓,股市理应大涨!这是中国股市目前认同的逻辑,可是本该稳定的盘面被一条推特吓怕了,创业板方向的资金疯狂流出,尤其是高位科技软件、5G和芯片以及次新股中,硬生生的跌幅近2%,形态弱势难看,但大盘却几乎纹丝不动,今天的下跌是结构性的下跌。也是我上面说的前期高位强势股补跌的原因。


大家做一个思考,搁着前几日,如果科技股弱势带动市场情绪差劲,同时护盘主力银行板块也不是强势表现状态,那么盘面会如何呢?毋庸置疑,盘面会双杀,大盘会被创业板拖下水,但是今天创业板早午两次大跳水,大盘都坚挺的维稳,注意今天银行板块还跌了-0.5%左右呢,不是郭-嘉-队的维/护,而更像市场内生的力量在做超跌的白马蓝筹股!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如果今天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当然,别忘记关注我。本文所提股票仅为个人操盘日志,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