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7日股市投资笔记!(下午)

欢迎你来到我的实盘直播节目,如果你喜欢,那就关注好我,以便日后查看。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散户投资者。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如果你喜欢我的操盘日记,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


09-17 13:05

上午大盘回踩2650点,距离2638点一线之间,如果这里下杀取量破掉,果断加到重仓,博弈个短期大反弹!也就是说,这里破不破2638点都是机会,激进者可以搏击妖股或者次新股,稳健者继续关注科技股!

09-17 13:14

现在的股市处于信心崩溃的边缘,跌破2638点的概率大增,所以2638点除了遮羞以外已经毫无恐慌意义!现在很多票一天的成交量只要几十万的,可怜啊,我觉得现在的股市遍地是黄金的时候,现在只要你买入优质的品种,在年前都会有20%的收益。所以,建议手中有票不用盲目割肉,等反弹再走!

09-17 13:27

这个阶段的确很痛苦!大家都受折磨,到底是怎么做才是对?我选择,既然市场底部构还在,就坚持!对还是错,只有后面才会揭晓答案,2638点破不破不重要,只要底部结构在,就安心等!看看今天尾盘会不会有资金救市,现在都流行尾盘拉指数,前期好几次GJ队都是这么干的。

09-17 13:32

军工异动一波,现在大盘连600亿的量都不到,所有人都在等,如果破2638点向下取量,那么告诉大家,强烈的反弹就会来,缩量则继续重个股等变盘!就这个思路!

09-17 13:35

这几月给人的感觉是比股灾都难熬!大家有没有这个体会?

09-17 13:38

还有10个点,抓紧时间,明天2000亿就要出,今天杀跌这就是提前消化利空预期,迟早都要杀,现在都不愿意进场,都在等2638点破掉!

09-17 13:38

目前的市场有点进入极端状态,很快会打破僵局的,因为,大结构拖不了很长时间,包括上证击破新低也是希望。

09-17 13:41

现在的行情就跟昨天等台风是一样的感觉!你有没有?呵呵!股/灾都熬过来了,熊市有什么熬不过去的,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09-17 13:46

正常的情况下今天的成交量可能只有800亿。

09-17 13:57

燃气板块再度异动,升达林业、潜能恒信涨停,燃气板块越来越活跃,燃气的低位补涨股要留意!

09-17 13:58

证券发力,搅屎棍!这个量拉证券会带坏小票的!

09-17 14:12

证券拉升毫无意义,不排除尾盘还有杀跌!当然,越是逼近2638点机会大于风险!如果这波中期行情确立,将是年内最强的一波反弹了!

09-17 14:27

天然气板块大爆发,尤其是在今天这盘面爆发,博取眼球的效果可是非常牛叉哦。

09-17 14:33

天然气,页岩气可以看做一家,算是自上周以来的一个持续性最好的热点了,所以,这种盘面被资金再度启动不奇怪的,在上周我就说了,大股看石油,中兴通讯这些,小股就是看页岩气这个。

09-17 14:35

呵呵,德新交运、乐视网两兄弟一起冲击跌停!终于毕业了!

09-17 14:37

燃气现在不能追!明天会分化!!

09-17 14:43

现在盘面不足600家红盘,23家涨停、24家跌停,非常很弱!今天超跌次新跌幅最大,伯特利、亚普股份今天一根长阴就破位!持有的要注意止损!!!

09-17 14:45

这波韭菜割完,得多久才能长出来?

09-17 14:54

收评:全天整理,目测明天就要考验2638点,这个位置向下取量或低位震荡蓄势都是正常演变,一句话,大机会就在眼前!盘面上燃气领涨,军工局部发力!妖股德新交运、乐视网纷纷熄火,那么这两个周期结束后市场自然会酝酿新的妖股,积极锁定卡位吧!好了,今天就到此结束,今天我的操作不顺利,青岛海尔亏损一个多点,明天继续战斗,把今天亏损的赚回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