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行情,就是妖股的世界!

熊市嘛,就是问你服不服,涨一天,跌一周!看,是不是今天又跌回去了,明天有再次挑战2638点的可能!今天两市再次低开,之后缓慢呈现阴跌模式,深成指和创业板盘中一度创出三年多以来新低。盘面看,市场的脉络,也算清晰!基本无热点,都是妖股在表演,然后零星带动板块!前两大妖股,德新交运、乐视网今天最后的表演,周末复盘的时候我已经讲过了,不建议接力,建议止盈走人!新代表,以宝德股份超预期5连板为龙头,特力A再带妖股异动为侧翼!


今天灵魂股:宝德股份,超跌+石油石化,超预期5连板,明天看能否走出近期的瓶颈6连板!升达林业,今天的核心板,带动天然气下午爆发!长春燃气3连板,金鸿控股反包板!明天这个标的是重点,有2连板预期!博云新材,军工3连板,有点模仿宝德股份的意思!小弟达刚路机、长城军工,对于这个标的,不建议去接力!高斯贝尔,5G反包板,在升达林业走出反包后,高斯贝尔也做了反包,但感觉跟风为主,高度有限,不建议去接力!特力A,妖股鼻祖,在近期如此疯狂下,怎能缺席?于是拉了2连板,煌上煌、海欣食品等老一辈响应!他的股性无人不知,只要可以涨停就可以打板!其他,没关注,暂时进不了我眼睛!


今天大盘的K线收跳空低开的一根中阴线,盘中回踩到了近期的低点2647点,也证明郭-嘉-队公开护盘的2653点的“政-策底”已破,市场进入到寻找“市场底”的阶段。9月12日的沪市的量能是934亿,今天是869亿,创2014年7月杠杆牛市以来的新低量,说明市场异常的清淡!大家要知道,2014年和2018年的股票数量是截然不同,说明今年的个股跌幅确实大的吓人!


总之,现在的股市处于信心崩溃的边缘,跌破2638点的概率大增,所以2638点除了遮羞以外已经毫无恐慌意义!本周市场我预计是先抑后扬,这个时候大家多一份耐心!好不容易看到2638点附近,此时悲观没必要!明天的关注和聚焦在哪里?我给大部分人的建议是休息!目前这一九行情,大部分人是玩不好的,我看休息玩耍也是一种选择!对于我来说,只关注3个标的:特力A、升达林业、宝德股份特力A涨停锁仓,不涨停止盈出局,升达林业看是否有低吃机会,低吃或打2连板均可,宝德股份谨慎关注,有特停风险!好了,如果这次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当然,别忘记关注我。本文所提股票仅为个人操盘日志,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