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信号出现可以大胆干!

周一指数如预期震荡探底,科技、次新延续了上周五的弱势,白马蓝筹同样是资金出逃为主,整个盘面观望气氛浓厚,主板870亿成交量再创4年新低。盘面看,军工、油气继续活跃,老妖股也在特力A的带领下再次崛起,但这都没有带动市场人气,盘面较为羸弱,赚钱效应很差,全天自然涨停24家,跌停24家,短线的机会不多。


对比下历史,接下来真正见底可能有两种走势。第一种走势,继续地量见低价,不断阴跌,最后来一次加速情绪杀,出现百股跌停,大阴线后见底,到时就可以,摔杯子,大胆干!第二种走势,这几天出现连续放量阳线,底部结构完成形成,那么很简单,等回调就可以进场了,记得一定是等回调再进场,千万不要追高!


目前,最绝望的时候最接近光明,既然已经接近底部了,再咬咬牙熬过去就好了。往往大家都对股市漠不关心的时候,大盘就会起来,股市总是反人性的。但,不敢怎样,在目前这个位置,包括个股,跌下来就是黄金坑,所以,不要在悲观了。对于今天的市场,感觉昨天调整的差不多了,我就不悲观了,就算今天起不来明天也可能起得来,今天大概率会是探底回升。


说说主线。油气、军工板块仍然是当前的主心骨,我非常看好这两个板块后市表现,假如大盘真的见底,这两块将会有巨大上涨空间。当然了,目前千万别追,看戏就好。机会方面,短线还得看科技,投机的就看一个次新股,嘉泽新能,超跌+低价+股权,这种形态的品种还是很不错的。好了,如果这次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当然,别忘记关注我。本文所提股票仅为个人操盘日志,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