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8日股市投资笔记!(上午)

欢迎你来到我的实盘直播节目,如果你喜欢,那就关注好我,以便日后查看。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散户投资者。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如果你喜欢我的操盘日记,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





贸易战靴子终于落地了,今天A股会不会V转?大家可以在留言区讨论..........


09-18 09:30

今天大盘低开7个点,还差6个点,2000亿关税靴子落地,10%的新关税将于9月24日生效,到年底税率将提升至25%,隔夜美股在科技股拖累下集体大跌!我认为,都这个时候了,再悲观就没必要了,这里已经机会大于风险,乐观些!今天我看V转,大家不必恐慌!

09-18 09:34

芯片发力,银行是护盘!今天市场不跌的话,这里就要起了,期待放量!量能决定一切!!

09-18 09:38

我判断今天会收放量长阳,个股普涨!继续看好油气、军工、5G。

09-18 09:40

今天将是最后的抄底机会!但是,妖股要谨慎接力,现在市场四板的就要小心!!!

09-18 09:43

我的判断是今天很可能大阴下探后V转,这两天会走出超预期反弹!所以说这里是最后的抄底机会!!!

09-18 09:59

现在的市场机会大于风险!当所有人都扛不住的时候,恰恰就是转折信号!

09-18 10:00

周期股、保险发力!没有太大意义,这类股暂时不碰!

09-18 10:04

两市普涨,但是没有较为突出的板块!还是缩量的结果,没量是不支持全面上涨的!相反今天妖股表现很差,市场起来妖股就弱了!

09-18 10:09

大盘强势拉升,利空兑现是利好!贸易战靴子落地A股选择反击,今天反弹高度取决于量能!

09-18 10:40

虽然现在的指数表现一般,但个股应该说是很精彩,关注强势股机会,比指数还垃圾的个股不要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