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8日股市投资笔记!(下午)

欢迎你来到我的实盘直播节目,如果你喜欢,那就关注好我,以便日后查看。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散户投资者。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如果你喜欢我的操盘日记,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不少投资者又失望了?我认为上证和创业板这里存在一波短线的反弹机会,下午不来,最晚明天就来!所以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午盘一波回踩后,大概率企稳反弹,今天是宽幅震荡的反弹行情。

09-18 13:42

今天垃圾股又出现涨停潮了,现在投机资金也缺乏共识,乱炒一同,难道这就是我们的大A吗?好的有业绩的票不涨,垃圾的每天涨不停!悲哀啊!!!

09-18 13:45

今天的成交量目测有1000亿。现在三大指数都涨起来了,您的票翻红了吗?

09-18 13:46

现在的成交量一般,今天拉长阳除非补量,否则还是个股行情!这两天市场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做了,连板强势股多了,对于我来说,非常喜欢这种个股行情。

09-18 13:53

人活一口气,佛争一炷香!!

09-18 14:00

有点意思了,大盘继续放量拉升就能突破趋势线!一旦确认有效,2638点不一定能看到,这也是我一直提示大家不要空仓的原因!目前看蓝筹整体要强于小票!

09-18 14:03

这波主要是建筑板块贡献的,不过不建议短线去追,盯住自己的个股就行!弄这些蓝筹的神秘资金,社保、养老、外资,都有可能!

09-18 14:06

中国铁建强势封板,今天空头被彻底打爆了!!

09-18 14:10

翘首期待的惊天长阳似乎来了,昨天很多人都想着今天2000亿公布2638点就要破,我呢?昨天说了,这个位置权重会护盘,看看现在的中国铁建涨停,是不是唱空的资金又要被打脸了!!!

09-18 14:12

中国铁建、中国交建涨停,据说可能会有一些消息在后期会公布,是关于基建的,这可能是今天基建股大涨的原因吧?这么一弄,是不是房价又要上涨了?

09-18 14:15

建筑板块大涨不追,不适合短线操作!大盘这根中阳基本确认了止跌,2638点没有大利空不一定会到,注意,不能因为死等2638点而空仓。今天蓝筹的表现绝对不是散户行为,我相信外资、养老金买进的概率很大!

09-18 14:18

绿色动力难道又要去涨停?

09-18 14:19

天燃气记得减仓,板块明天会剧烈分化!

09-18 14:29

目测今天成交量要突破1000亿,有可能会到1200亿,就近期的成交量来看,算是突破了,本周直接干到2800点,呵呵~~~

09-18 14:37

沪指午后在基建、自贸港、水泥等板块的带动下,强势拉升反弹,上涨40多点,现在所有蓝筹都在拉,平安银行4个点。午后基建股的异动,带动了整体蓝筹异动!

09-18 14:40

大盘大涨40多点,但成交量还是未能有效放大,要有1500亿就差不多,明天指数还会有反复,所以不建议现在开新仓,明天盘中回踩再做低吸!

09-18 14:43

午后基建的大涨,也是属于超跌反弹轮动,调整近两个月,把场内资金都吸引过去了,其他个股题材基本没动,除了近期几个妖股借着股性人气回封,通光线缆这类。今天大盘根阳线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看明后天是否确认向上,如果确认,今天大盘的低点,就是未来两个月行情的低点!

09-18 14:50

每次等到资金进场的时候,你能跟着喝一口汤即可。明天的交易方向现在基本已经清楚了,就是找基建股进行低吸,毕竟是充当了今天带动市场情绪的主要板块。

09-18 14:56

收评:今天大盘如期长阳报收,未来两天需要确认,只要不创新低,这里就是未来几个月的阶段低点,盘面上,午后基建股异动,但持续性还有待观察,明天应该会分化,建议操作上继续重个股,好了,今天就到此结束,每天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